【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2:木村拓哉主演冬季劇《BG~身邊警護人~》首演保鏢角色,傳廣瀨鈴主演《流星花園》翻拍版F4人選TBS目標是他們,稻垣草彅香取節目嘉賓邀請被傑尼斯封殺將接觸堀北真希,疑似成宮寬貴IG公開近照從德國搬到瑞典居住,《CODE BLUE 3》人氣急升馬場富美加限定回歸性感放送


Share



【寫真】《CODE BLUE 3》人氣急升馬場富美加限定回歸性感放送 (24P,片)

【寫真】10/20:熱烈歡迎馬場富美加回歸寫真界!出道3年的她最初以巨乳纖腰無敵身材成為寫真界的紅星,之後漸漸轉型,到了今年大爆發,除了演出深夜劇《FFXIV 光之父親》及《怪獸倶樂部》,更在大作《CODE BLUE 3》演新晉護士。就在大家以為她上位後會收起性感之時,最新一期「週刊PLAYBOY」有她上封面,為大家重溫她出道3年來的精選美照。老實說以她的勢頭,恐怕會隨時告別寫真界,喜歡她的你,把握機會收藏!同時送上她穿上小背心示範運動的最新影片。


【寫真】「水蛇腰美人」川崎綾以52cm纖腰在巨乳流行寫真界打出名堂 (26P,片)

【寫真】10/17:今天送上以纖腰為賣點的寫真女優川崎綾(川崎あや),1991年出生的她今年26歲,一直從事賽車女郎的她,獲得 SUPER GT 2014 的賽車皇后之後,2015年進軍寫真界,寫真DVD及電子寫真集都獲得Amazon銷量榜冠軍,接著獲得「專業評選偶像DVD賞2015」的腰圍賞,2016年更成為第10屆「Miss FLASH 2016」的冠軍。

當大部分人氣寫真女優都是以巨乳取勝之時,只得80cm上圍的她並沒什麼看頭,因為她的賣點是只有52cm的纖腰,有「水蛇腰美人」的稱號,加上167cm的身高及長腿,就是標準的模特兒身型,另外88cm的臀圍也十分突出。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最新拍攝花絮影片,不是對巨乳特別感興趣愛纖瘦的朋友注意。


【寫真】菜乃花以「霸氣側漏」方式極限展露I杯無敵巨乳 (26P,片)

【寫真】10/18:菜乃花今年28歲,2011年參加「寫真JAPAN2011」比賽而出道,因為和傳統寫真女優杉原杏璃同為廣島本身,屬於同一事務所,加上同樣有巨乳身材,於是被稱為「杉原杏璃學妹」。她擁有超強力的I杯罩,加上一直以來寫真尺度頗大,獲得不少粉絲。她的必殺技是「側乳」,以開洞的內衣以至不穿來展示其巨乳的側面,圓渾曲線讓你鼻血直流!送上寫真合集及花絮影片。


【寫真】淺川梨奈出道兩年我看她的表情及身材變化 (25P,片)

【寫真】10/19:有追看本站寫真系列的朋友,都應該覺得淺川梨奈「老是常出現」,所以今次不談她的資料,說說個人對她的感覺。她16歲出道時的確有驚艷感覺,因為青春無敵又身材好,不過兩年後我覺得她來來去去都是同一個樣子,都是「有點拘謹的冰冷表情」,像心事重重不夠投入。而且她長大後身材不增反減,由最初F杯變成現在E杯,你對她的感覺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