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22:木村拓哉主演冬季劇《BG~身邊警護人~》首演保鏢角色,傳廣瀨鈴主演《流星花園》翻拍版F4人選TBS目標是他們,稻垣草彅香取節目嘉賓邀請被傑尼斯封殺將接觸堀北真希,疑似成宮寬貴IG公開近照從德國搬到瑞典居住,《CODE BLUE 3》人氣急升馬場富美加限定回歸性感放送


Share



【日影】香取稻垣草彅剛「新的地圖」公佈拍攝電影回饋粉絲 (片)

【日影】10/16:由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成立的網站「新的地圖」,準時在事前公佈的16日凌晨作出重大發表,將和稱為「NAKAMA」的網站會員一起製作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同時三子的照片及本格始動影片公開,粉絲大興奮!詳細報導:

由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成立的網站「新的地圖」,在9月22日成立後說明10月16日會有重大發表,結果今天凌晨3時公佈將製作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クソ野郎と美しき世界),同時公開題為「本格始動」的影片,三子現身同時帶出上映日。

網站的更新表示網站會和稱為「NAKAMA」(伙伴)的會員一起製作電影,原因是他們一直在想給大家的東西不只是會員的特典,是要讓各位NAKAMA感到高興的東西,思前想後結果就是以電影作回應。

公開的影片和上次差不多,都是拍著不同人穿上代表網站的方向標記衣服的背部,包括步行及騎電單車,之後三人回頭顯示出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三人的臉,最後寫上《臭小子與美麗世界》的片名,及2018年春天公映的訊息。

不少粉絲在凌晨已經守候等待網站的公佈,不少人在社交網絡留言恭賀「新的地圖」正式啟動,對於官方網站能公開如此消息十分高興。此外網站也正式上載了有三子頭像的主圖,及公佈將於11月2日在AbemaTV上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谷美紀為《單戀》進行訓練一天四塊牛排身心皆男性化

【日劇】10/18:由中谷美紀主演WOWOW連續劇《單戀》本週首播,演女身男心主角日浦美月的中谷,除了剪掉頭髮,更進行肌肉訓練及飲食管理,讓身體也變得男性化,這是因為劇中美月有「1年前開始接受荷爾蒙治療」的對白,為了讓演出更有說服力,在專家指導下進行增肌訓練三個月,包括一天吃四塊牛排。

中谷表示訓練後肩部提升,頸部附近肌肉增加讓頸部看起來變短,到了她發現時大感驚訝。此外身體的變化也對心理有影響,在拍攝現場看到桐谷健太和國仲涼子及中村杏進行有趣的對談時她竟然覺得羨慕,真的有著男性的感覺。

劇中美月一直單戀著國仲涼子演的美紗子,之後有一直隱藏的感覺溢出和她接吻的場面,她說演出時一直在考慮涼子是否會喜歡她,感覺真的很像單戀。早前劇集拍完後她最擔心的是自己怎樣變回女性,甚至是能否變回去。

《單戀》10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小栗旬山田優洛杉磯出席活動罕見拍攝夫婦公開合照

【日藝】10/18:小栗旬及山田優夫婦出席在洛杉磯漢默美術館舉行的「Gala in the Garden」活動,二人分別以禮服大領結及黃色裙子裝束登場。該活動連續5年由意大利時裝品牌「BOTTEGA VENETA」贊助,他們作為該品牌邀請嘉賓,和品牌的創意總監托馬斯邁爾合照,成為二人婚後罕有在公開場合的合照。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齊藤由貴再受不倫打擊連續32年上東寶月曆紀錄告終

【日藝】10/20:受到雙重不倫及說謊被揭發打擊的齊藤由貴,連事務所東寶都排除她。2018年的東寶月曆將不會有她登場。

東寶月曆自1952年發售以來已有65年的超長歷史,月曆上的明星大部分是東寶藝能所屬女演員,齊藤1985年出道後,由1986年開始連續32年在東寶月曆出現,2017年版她在12月登場。今次中斷原因明顯和不倫騷動有關。

2018年的12位月曆女郎如下:

1月 澤口靖子
2月 常盤貴子
3月 山村紅葉
4月 濱邊美波
5月 長澤雅美
6月 上白石萌音
7月 山崎紘菜
8月 夏菜
9月 上白石萌歌
10月 有村架純
11月 昆夏美
12月 水野真紀

新聞源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劇】松井玲奈參演《大人高校》會當三浦春馬破處對象嗎?

【日劇】10/17:前SKE48皇牌松井玲奈將參演日劇《大人高校》,其角色中山遙香是主角荒川英人(三浦春馬)的青梅竹馬,和英人18年後命運再會的場合,竟然是英人就讀大人高校的「戀愛實習課」上,提供「戀人代行服務」公司的職員。

事實上遙香在小學時候是英人的天敵,經常用圓規插英人的背部,精力旺盛常惹麻煩也沒什麼朋友,然而長大後她變成另一模樣,二人進行動物園約會實習時,似乎雙方都有不錯的感覺,英人能否靠這位青梅竹馬破處而畢業?

這是二人的初共演,三浦表示感到松井非常坦率,拍攝第一天已經主動和他溝通,也和工作人員談了很多。他們在拍攝動物園場面時在背景是紅鶴,松井表示自己不喜歡紅鶴,因為其叫聲不好聽,平時不會和這生物合照,所以今次是寶貴的經驗。

松井玲奈將於10月28日播放的《大人高校》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安田顯主演《白色刑警》白色西裝律師轉職刑警查案

【日劇】10/20:安田顯主演懸疑日劇《白色刑警》,全篇都以白色西裝登場。故事講述被稱為「警察的天敵」的幹練律師相良修平,突然轉職當刑警,去調查1年前由他自己進行辯護,讓派遣事務員田中沙織(中山忍)逆轉無罪釋放案件的真相,此外也會帶出他經過特別採用成為警察一方的意外理由。

安田表示他出身自北海道,所以白色是他很喜歡的顏色,讓他想起把一切覆蓋的雪中景色,不過他也喜歡黑色,今次的角色正好代表了黑白的兩邊。

共演者包括真野惠里菜演和相良拍檔的巡査澀谷美里,是二人在電影版《我們都是超能力者!》後再次共演,迎接相良當警察的署長東谷慎一郎由小堺一機演出。10月27日朝日早上10時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6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