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小心輕放》第2話 (8.0分)


Share


菜美認為抓住兇手就可以解決事情,勇輝支持亦指摘委員會成員不分青紅皂白,說出一番很有氣魄的話……對比優里與京子的丈夫只顧自己,勇輝完全是丈夫的理想型態。

菜美購入監視器材,並聯同優里、京子與勇輝留在落合太太家中監視。用紅油漆塗鴉的犯人真的出現,菜美看到勇輝在追捕疑犯,先走另一方向先打暈犯人,再扮自己從後跑來……這招既不曝露自己身份,又為丈夫留面子。可是捉住的只是棋子,並非幕後黑手。

幕後黑手之後再向落合太太勒索,菜美知道後決定裝作前偵探,忍瞞其他人出手協助,想親手抓下犯人。也許為了故事只是要顯出菜美的正義,因此安排的壞蛋都不太難對付,不需鬥智,只需鬥力。如果需要鬥智,不知道菜美是否能應付?

菜美打敗犯人後,更發現有年輕女孩差點被擄去逼拍AV……看到這裡,不禁令人懷疑落合太太當初可能都是在這種情況下成為AV女優?

事件圓滿解決,落合太太的丈夫亦想清楚回到她的身邊,說明她沒有選錯託付真心的人。

菜美再次穿上和服迎接勇輝,終於上演菜美幻想的「男人的夢想」……是令人心跳加速的一幕。西島秀俊拉下和服腰帶再輕挽綾瀨遙的動作與眼神令人心心眼,筆者覺得這應該是「女人的夢想」才對!

這集的單元故事的題材較上一集新鮮,加上高岡早紀的魅力更添色彩。加入實力演員客串是好事,卻將進一步把本田翼的演技比下去…..每集尾段加插夫妻情趣Play可能是此劇定番,令人期待!不過,貌似每集都會使用同一個方程式,之後沒有變化的話,會可能影響吸引力。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8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