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古川雄輝主演《風之色》《我的野蠻女友》韓國導演新作 (片)


Share


【日影】10/20:古川雄輝主演日韓合作電影《風之色》,《我的野蠻女友》郭在容導演新作,故事講述青年涼(古川雄輝)在突然消失的戀人百合(藤井武美)死後100日在人生谷底決意成為魔術師,因為戀人生前說過想看流冰,於是前程北海道,途中遇上名為亞矢但樣子和百合一樣的女性(藤井武美分飾),而她也一直希望和兩年前因意外失蹤的天才魔術師隆(古川雄輝分飾)再見。

如果在另一次元有著和我們相同的世界,在哪邊我我是否會以同樣方式生存?在以流冰知名的北海道知床,及櫻花飛舞的東京,這兩對跨越次元的男女將帶來終極愛的故事。女主角藤井武美是從1萬人的選拔中勝出而當上女主角,共演還有竹中直人、袴田吉彦、小市慢太郎、中田喜子等,2018年1月2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