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主演冬季劇《BG~身邊警護人~》首演保鏢角色


Share


【日劇】10/20:木村拓哉主演冬季朝日連續劇《BG~身邊警護人~》,首度挑戰保鏢角色,這也是木村和編劇井上由美子在2005年《飆風引擎》(ENGINE)13年來首度合作。

在日本保鏢這職業一般人都會認識警方負責保護重要人物,曾以此作主題拍攝日劇及電影的「SP」(Security Police),但木村演的島崎章則是沒有持槍和殺傷力高武器的民營保鏢,在客人的護衛委託是絕對之下,無論什麼情況,就算沒有武器,都不得不進行保護,可說是「終極的服務業」。

島崎過去從事保鏢工作,但因為發生某件事讓他抽身離開,在民營警衛公司新設立「身邊警護課」時他決定復出,然而他卻隱藏著過去當保鏢的資歷。私生活中他和讀中學的兒子二人同住,面對兒子踏入青春期他不得不面對,到底他怎樣看待作為「生命之盾」的保鏢工作?

木村表示保鏢這服務到底是怎樣大家都有一些想法,而這部作品將會一掃大家在這方面的印象,對於到底工作人員和共演者如何達成十分期待。其角色因為過去的事從保鏢世界引退,當年他有著當保鏢的使命感和尊嚴,,其內心因為那事件產生的變化很重要,希望可以演好。保鏢雖然一般人覺得很遙遠和自己無關,但絕非特別的存在,希望透過這作品傳達這一點。

關於曾在《GOOD LUCK!!》《ENGINE》合作過的編劇井上由美子,木村說沒有感受到已經過13年覺得她一直在身邊,她創作的過程中方法很柔軟,每次出來的作品都令人驚嘆,以女性視線看男性的心理和世界令人感興趣,希望自己可以好好演出在井上創作世界內的主角。

劇中和島崎一起工作的保鏢隊伍伙伴,還有工作上不斷起衝突的警視廳SP團隊成員,演出的豪華陣容將於之後公佈。《BG~身邊警護人~》2018年1月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