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川榮李奈和金爆喜矢武豐演夫婦《產科醫鴻鳥2》懷孕登場


Share


【日劇】10/20:川榮李奈又演孕婦,繼夏季《我們做了》後,她將於本季《產科醫鴻鳥2》的第3話登場,角色山崎麗子首次懷孕,接受主角鴻鳥櫻(綾野剛)的診斷,而支持著她的丈夫由金爆的喜矢武豐演出。

川榮表示由上作開始已經很喜歡此劇,決定參演時真的非常高興,雖然觀看前作已有如身在現場的真實感,但今次和真正的初生兒接近,十分感動。對於初共演的喜矢武她說看到平時在電視看到的他不同的一面,希望他們夫婦之間的互動成為劇集看點。

喜矢武就說很久沒演日劇緊張到像心臟爆炸,看了此劇會令人考慮將來的事,在產子的場面看到真正的嬰兒時不禁感動哭泣,讓他也很想要孩子。關於川榮他說因為對方現在很組,會以不拖她後腿的想法去演,像他們二人這樣配合的夫婦應該能組織幸福的家庭。

川榮李奈及喜矢武豐將於27日播放的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