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廣瀨鈴主演《流星花園》翻拍版F4人選TBS目標是他們


Share


【日劇】10/19:早前流傳明年4月TBS將翻拍《流星花園》,並由廣瀨鈴主演,新F4人選備受關注,TBS的關係者表示除了廣瀨其他人選都很令人頭痛,因為上作的F4成員松本潤、小栗旬、松田翔太、阿部力太深入民心難以超越。

現時最有力的候選四人包括竹內涼真、新田真劍佑、山田涼介、中島健人,然而當中因為後兩者是傑尼斯成員,有可能出現就算形象不合傑尼斯也不會讓出主角道明寺司的角色。至於收視將以15%為目標,達成的話將和上作同樣開續篇及電影版,是TBS的決勝負之作。

12年前的上作,兩部連續劇平均收視為19.8%及21.5%,之後電影版大收78億,相信TBS也希望可以複製當年的輝煌成就。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3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