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證人偵探》玉森裕太、新木優子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朝日金11《重要證人偵探》,由玉森裕太、新木優子、小山慶一郎、古川雄輝等演出。不斷遇上屍體的模特兒在被警察逮捕前發揮集中力,和另外兩位帥哥模特兒一起當偵探破案救自己。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重要参考人探偵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10-20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原 作:絹田村子
編 劇:黑岩勉
導 演:塚本連平、寶來忠昭、小松隆志
監 製:橫地郁英、神田エミイ亜希子、淺井千瑞、本郷達也

音 樂:高見優
主題歌:Kis-My-Ft2「赤い果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彌木圭 — 玉森裕太 主演
周防齋 — 小山慶一郎
西蒙・藤馬 — 古川雄輝
甲乙女果林 — 新木優子
浪江篠介 — 瀧藤賢一
牧太真希子 — 堀田茜
今井寛太 — 一井直樹
登一學 — 豐原功補
古仙淳 — 西岡德馬
 


故事大綱

彌木圭(玉森裕太)職業是模特兒,有著不幸的體質,多次遇上屍體甚至是別人死亡的一刻,經常作為「第一發現者」的重要證人身份協助調查,因為他太多「前科」讓警察感到懷疑,常陷入被逮捕的危機,不斷過著黑暗的日子。

周防齋(小山慶一郎)是世界著名豪門的公子,樣子也充滿貴氣。雖然他的父親要他學習帝王學以了解企業運作,但他為了測試自己的能力決定繼續當模特兒。作為推理迷的他十分憧憬偵探,會自稱名偵探,為了拯救圭而出力,不過他只是從推理小說得到的知識來進行弱弱的分析。

西門‧藤馬(古川雄輝)大愛女色有機會就向不同女性搭訕,其實他很想和女性保持好關係及盡力幫助她們。因為這樣他擅長聆聽,能引出女性的心聲,在圭的出事現場往往能輕鬆地從女性身上得到重要情報。

早乙女果林(新木優子)是圭的大學同學兼前女友,當年因為圭的體質問題每次約會都會看到屍體,於是決定和他分手。現在她雖然在警視廳搜査一課當刑警,但在男性主導的組織中被前輩輕視,只能踏實地進行搜查,於是不斷在案發現場遇上圭,因為有點在意他而常和他起衝突。

此外三位模特兒所屬的事務所「WEB」有社長浪江篠介,他雖然有著大姐氣質,卻是昔日傳說中的模特兒,他人脈很廣情報量豐富,因為圭是他親自發掘的模特兒,所以會在適當時候幫助他。牧太真希子(堀田茜)是事務所的經理人,對於手下模特兒很嚴格,連大愛女性的西蒙都怕了她。

警察方面有搜査一課主任登一學(豐原功補),他是會收集證據逐一分析可能性的踏實刑警,每次到屍體發現現場看到圭都會向他投以懷疑的目光。搜查一課長古仙淳(西岡德馬)為人穩重又親切,有擔心受害者家屬的纖細一面,得到部下的信賴,不知為何他對老是常出現的圭的過去感興趣。

圭沒有特殊能力,只是會在快將被逮捕時發揮驚人集中力,分析兩名伙伴為他收集的情報,了解事件關係者的心情,從而揭露真正犯人的動機和想法,解決讓他受苦的事件。

編劇為《歡迎來到我家》《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黑岩勉,《重要證人偵探》10月20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9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