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疑似成宮寬貴IG公開近照,從德國搬到瑞典居住


Share


【日藝】10/18:因為涉嫌吸毒而從藝能界閃電引退的成宮寬貴,17日發售的「女性自身」報導他現在已經移居至歐洲。9月上旬有在德國柏林居住的日本人目擊成宮在德國人朋友的介紹下從事飲食關係的工作,在朋友的餐廳裝修及接客方面提供意見。

其實在8月份已經有成宮移居柏林的傳聞,當時他已有準備進行國際結婚放棄日本國藉的覺悟,但他的身邊朋友爆料指最近成宮已經離開了德國搬至瑞典,然而成宮本身外語能力不怎樣,長期在海外生活相信會造成相當大的精神壓力。

去年12月「FRIDAY」圖文爆出他吸毒的報導,在雜誌推出爆料第二擊前他決定退出藝能界,讓不少人覺得他是為了避免形象被徹底破壞而選擇逃走。之後有自稱成宮前戀人的男性在網上聲稱要說出事件的真相,結果又不了了之。另外有一個用上成宮名字的Instagram貼出他進行肌肉訓練的自拍照,但未知是否本人所開設。

一直有傳成宮開展了作為時裝設計師的新事業,而他本人其實還想在藝能界努力,但和毒品有關的問題非常嚴重,在他未能在說明自己清白的情況下出走,很難消除當中的負面形象,要復活絕不容易。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9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