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木宏新木優子《惡與假面的規則》公開極惡預告 (片)


Share


【日影】10/18:玉木宏主演《惡與假面的規則》公開正式預告片,中村文則小說改編,預告片以11歲的主角久喜文宏被父親告知要作為絕對的惡為世界創造災難開始,接著他殺了父親,接著一位成年男人拆下頭上的繃帶,就是久喜文宏進行整容手術變成的新谷弘一(玉木宏)。

他委託偵探榊原(光石研)調查香織(新木優子),她就是當年文宏的初戀對象,文宏為了她而殺死父親,現在像影子那樣守護當上女公關的她,為此他可以冷酷地殺人,但同時繼承了父親的惡的哥哥幹彥(中村達也),及恐怖份子伊藤(吉澤亮)也打算對香織出手……

預告片中包括由Uru所唱主題曲「追憶的二人」,是特別為本作而寫的歌曲。《惡與假面的規則》2018年1月1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