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谷美紀為《單戀》進行訓練一天四塊牛排身心皆男性化


Share


【日劇】10/18:由中谷美紀主演WOWOW連續劇《單戀》本週首播,演女身男心主角日浦美月的中谷,除了剪掉頭髮,更進行肌肉訓練及飲食管理,讓身體也變得男性化,這是因為劇中美月有「1年前開始接受荷爾蒙治療」的對白,為了讓演出更有說服力,在專家指導下進行增肌訓練三個月,包括一天吃四塊牛排。

中谷表示訓練後肩部提升,頸部附近肌肉增加讓頸部看起來變短,到了她發現時大感驚訝。此外身體的變化也對心理有影響,在拍攝現場看到桐谷健太和國仲涼子及中村杏進行有趣的對談時她竟然覺得羨慕,真的有著男性的感覺。

劇中美月一直單戀著國仲涼子演的美紗子,之後有一直隱藏的感覺溢出和她接吻的場面,她說演出時一直在考慮涼子是否會喜歡她,感覺真的很像單戀。早前劇集拍完後她最擔心的是自己怎樣變回女性,甚至是能否變回去。

《單戀》10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3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