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廣告公司》澤村一樹、片瀨那奈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東視金8《環球廣告公司》,由澤村一樹、片瀨那奈、要潤、和久井映見等演出。廣告界天之驕子淪落後得弱小廣告公司收留,以他的能力為重振公司及冷清的小鎮而奮鬥。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ユニバーサル広告社~あなたの人生、売り込みます!~
電視台:東京電視台 TX
首 播:2017-10-20
時 間:逢星期五晚八時

原 作:荻原浩
編 劇:岡田惠和、谷口純一郎
導 演:川村泰祐、及川拓郎
監 製:渡邊良介、熊谷理恵

音 樂:
主題歌:GLAY「あなたといきてゆく」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杉山利史 — 澤村一樹 主演
藤澤櫻 — 和久井映見
豬熊繪里香 — 片瀨那奈
村崎六郎 — 要潤
石井健一郎 — 三宅裕司
城田光 — やついいちろう
一之瀨始 — 入江甚儀
藤澤宏 — DENDEN


故事大綱

杉山利史(澤村一樹)過去曾在大型廣告公司工作,十分當時得令,就在人生一帆風順的時候,他決定離開公司打算獨立,失敗後經過很多事,結果被港町冷清商店街弱小的「環球廣告公司」收留。雖然他從來沒說出口,但其實他深愛著廣告事業。

公司內有經理豬熊繪里香(片瀨那奈),她是個美人,但為人冷淡一點都不親切,感覺可怕不受男性歡迎,卻能完美地完成工作,然而她身上的服裝價格遠超她的薪酬,故此一直有傳她有經營副業。

村崎六郎(要潤)是設計師,他在說別人壞話方面是天才,實際能力遠不及他的口才。他對於本身是頂級廣告員的杉山有嫉妒心常和他頂撞。他生活在野營車上,看起來是悠閒的獨身生活,實際上感到寂寞。

石井健一郎(三宅裕司)是公司社長,就是他在酒吧認識杉山而收留他。他雖然很喜歡廣告,但沒有相關的觸覺及才能,所以十分期待杉山的表現。他有著可怕的妻子和女兒,所以喜歡留在公司多於在家。

商店街有咖啡店「Je Reviens」的看板娘藤澤櫻(和久井映見),她雖然有工作幹勁,無奈沒有客人,在商店街漸漸變得冷清的時候,獨身的她對於將來感到絕望,一直想著不解決不行。她的父親藤澤宏(DENDEN)為人不喜歡忙碌,客人稍多就覺得麻煩,其咖啡雖然水準高但價錢貴,而且他對廣告公司異常討厭。

一之瀨始(入江甚儀)是咖啡店店主及負責小鎮的放送,他在老家的書店倒閉後雖然開了咖啡店,但因為沒客人,為了節約而休業,一直希望利用放送活化小鎮。城田光(谷井一郎)父母開雜貨店,在他們死後靠賣雜貨店的庫存維生,在知道有網上拍賣後就投入當中。

在港町冷清的商店街,面臨倒閉的環球廣告公司,杉山的出現能讓公司以至港町起死回生嗎?為了讓商店街的人取回羈絆和笑容,杉山將和公司內眾人一起奮鬥!

編劇為晨間劇《雛鳥》的岡田惠和,澤村也在該劇演主角的父親。《環球廣告公司~兜售你的人生!~》10月20日東視金8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0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