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Haagen-Dazs史上最豪華傑作金光閃耀的「抹茶歐培拉」


Share


【日本甜點】大家極愛的日本Haagen-Dazs,去年開拓全新系列「Spécialité」,以高級設計及高級材料作主打,有著多層結構,味道豐富複雜,成為人氣之選,系列第2作「抹茶歐培拉」即將登場!

歐培拉(Opera)本身是6層的濃厚法式甜點,包括海綿蛋糕、巧克力、奶油慕斯等,今次 Haagen-Dazs 的「抹茶歐培拉」就在抹茶冰淇淋上鋪上巧克力醬、杏仁、金巧克力冰淇淋,重現正宗歐培拉的多層感覺。

當中抹茶冰淇淋中有著大家最愛的抹茶獨特甘味,加上杏仁的香味及用白蘭地調味的金巧克力冰淇淋,可以品嘗到細緻鮮明的美味和絕妙的配合。包裝方面一樣有心思,在紅黑色的高貴杯上有鑽石切割的蓋,打開就看到金粉閃耀光芒的冰淇淋表面,感覺有如藝術品!

「抹茶歐培拉」11月21日起在便利店限定發售,每杯449円(連稅),雖然比一般迷你杯貴,但如此豪華吸引,你怎能抗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