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坂桃李主演《娼年》將挑戰R18級的性愛場面


Share


【日影】10/17:松坂桃李主演電影《娼年》,石田衣良小說改編,去年8月推出舞台劇,由三浦大輔當導演及松坂桃李主演,今次將由二人再次在電影界合作,挑戰比舞台劇更強的影像。

故事講述主角森中領(松坂桃李)10歲時母親去世,大學生活不如意,晚上在酒吧打工,過著無生氣的生活。某天他的中學同學,現於牛郎俱樂部工作的田島進也帶著客人御堂靜香到訪,對於戀愛和女性無興趣的領接受了靜香「情熱的試驗」,被她帶到其經營的秘密會員制男性俱樂部「PASSION」。

領最初對於那裡的工作感到困惑,因為「娼夫」的工作讓他看到女性心中隱藏的慾望及當中的不可思議,然而他漸漸懂得怎樣引領女性的慾望,讓買他的女性得到解放,也讓他在性愛中得到成長,然而他也漸漸喜歡上靜香,是一部把性描寫到極限的作品。

去年的舞台劇以忠實的性描寫成為話題,對於今次再演森中領,松坂表示公演最後一天覺得不可能再演,因此聽到要電影化的時候只感到不安。不過能在電影表現出舞台劇無法做到的事,能讓影像流傳下去的話,有電影版也很好。

至於導演三浦大輔就表示關於性的描寫不會妥協,就算是被評為R18級,也希望很多不同的人,特別希望女性觀眾會看,因為電影是肯定女性慾望的故事。今天是松坂桃李29歲生日,原作者石田衣良娼年系列最新作「爽年」也於今天開始連載。《娼年》2018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