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龍臣主演《路人超能100》一拳超人作者另一名作真人化


Share


【日劇】10/17:濱田龍臣主演人氣動漫《路人超能100》真人日劇!《一拳超人》作者ONE另一作品,講述無存在感的路人主角茂夫其實擁有強大超能力,在和惡靈戰鬥中得到成長。濱田主演中《超人力霸王捷德》導演負責,將使用特攝及VFX展示原作的強大超能力戰鬥!詳細報導請按進。

人氣動漫《路人超能100》(靈能百分百)真人化!由濱田龍臣主演。原作者為網絡漫畫家ONE,其前作《一拳超人》的重製版動畫化超大熱後,也讓這部《路人超能100》受關注,2016年7月動畫化,雖然畫風獨特但得到很好的評價。今年原作更獲得第62屆小學館漫畫賞的少年部門冠軍。

故事講述主角中學二年級的影山茂夫(濱田龍臣),無論學習還是體育以至和人溝通都完全不行,因為存在感超薄弱,加上其名字茂夫的諧音而被稱為「龍套」。不過他其實是天生的強大超能力者,雖然只想平凡度過每一天,卻不斷遇上各種麻煩。

之後自稱靈能力者的靈幻新隆發現了他的潛能,於是以時薪300円僱用他當助手,實際上是利用他來應付自己根本對付不了的惡靈。茂夫想過不依賴超能力的生活而加入校內肉體改造部,然而越來越多擁有奇怪超能力的人及惡靈在他身邊出現,讓他被壓抑的感情漸漸膨脹,當感情指數達100%的時候他就會大爆發……

濱田龍臣是童星出身,曾在大河劇《龍馬傳》演福山雅治的童年,現時正以史上最年輕的「超人力霸王」主角身份演出中。他表示雖然感到不能置信,但對於能演出茂夫一角非常興奮。在主角身邊有很多個性豐富的角色及惡靈,十分期待會拍出什麼風格的作品。

因為原作有大量超能力場面,導演找來濱田主演《超人力霸王捷德》的坂本浩一負責,將使用特攝及VFX來展示當中的大型戰鬥。《路人超能100》2018年1月東視木25播放,Netflix及BS JAPAN也會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9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