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井玲奈參演《大人高校》會當三浦春馬破處對象嗎?


Share


【日劇】10/17:前SKE48皇牌松井玲奈將參演日劇《大人高校》,其角色中山遙香是主角荒川英人(三浦春馬)的青梅竹馬,和英人18年後命運再會的場合,竟然是英人就讀大人高校的「戀愛實習課」上,提供「戀人代行服務」公司的職員。

事實上遙香在小學時候是英人的天敵,經常用圓規插英人的背部,精力旺盛常惹麻煩也沒什麼朋友,然而長大後她變成另一模樣,二人進行動物園約會實習時,似乎雙方都有不錯的感覺,英人能否靠這位青梅竹馬破處而畢業?

這是二人的初共演,三浦表示感到松井非常坦率,拍攝第一天已經主動和他溝通,也和工作人員談了很多。他們在拍攝動物園場面時在背景是紅鶴,松井表示自己不喜歡紅鶴,因為其叫聲不好聽,平時不會和這生物合照,所以今次是寶貴的經驗。

松井玲奈將於10月28日播放的《大人高校》第3話登場。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