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美月電視劇初主演穿賽車服挑戰豐田經典名車


Share


【日劇】10/17:山本美月電視劇初主演,NHK名古屋製作《深夜中的超級跑車》中她演女性汽車設計師白雪,她一直憧憬著國產車史上最高傑作的「NAGOYA 2000GT」,希望自己也能創作這樣的跑車。

某天她被調到賽車運動開發部門,感到驚訝的她為了看2000GT而跑到NAGOYA汽車博物館,在那裡遇上日系巴西人第4代的列卡度(上遠野太洸),而他其實是準備從博物館偷走2000GT。就在此時身穿白色賽車服的謎之男(唐澤壽明)出現,他把現場展示的汽車變成生命體,讓博物館變成不可思議的空間,白雪和列卡度被關在當中……

山本主演過電影及網絡劇,電視劇則是首次,她說今次作品有如動畫世界的夢幻元素,能和自己作為粉絲的《鋼之鍊金術師》編劇會川昇合作很高興,會為了此劇而學習困難的汽車專業用語。她身上的賽車服是度身訂造,所以非常合身。

劇集以現實中在愛知縣長久手市的「豐田汽車博物館」為舞台,當中主角之一「TOYOTA 2000GT」是豐田60年代的頂尖作品,全球只生產了351部,2015年曾創下拍賣價130萬美元的紀錄。當中兩部特製敞篷版在1967年的007年電影《鐵金剛勇破火箭嶺》(雷霆谷)中出現,成為國際級名車。

共演者包括MEGUMI、深澤敦、水木一郎、團時朗等,《深夜中的超級跑車》2018年3月28日NHK BS Premium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3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