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民眾之敵》高橋一生大爆作為甜點男子的另一面


Share


【日劇】10/17:富士月9《民眾之敵》早前舉行粉絲活動,主角篠原涼子連同共演的高橋一生、前田敦子、齋藤司、石田百合子出席。是日有由觀眾向嘉賓發問的環節,篠原被問及「共演者內裡的一面」時,爆出高橋一生意外地是體育男子,而他就自爆很喜歡吃鬆餅,還吃很多巧克力。

篠原問他是否因為當紅很疲倦所以才吃,高橋說之前還未很忙時已經很愛吃甜的東西,每日都一定會吃,他的表白讓現場觀眾驚訝。觀眾問他劇中是否有浪漫場面,高橋笑著說這是一部以市政為題材的人性作,也可能有戀愛的部分。旁邊的齋藤說取笑他普通地演戲也會有著色氣很麻煩的說。

至於首次主演月9的篠原就說在這個時期作出這個計劃有感到壓力,但感受到富士的工作人員有很熱烈的能量,讓她有絕對往好的方向走的自信。石田則表示喜歡篠原角色的輕鬆感覺,想到能一直和她對戲就覺得很高興。

《民眾之敵》10月23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