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獄公主》小泉今日子、滿島光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火10《監獄公主》,由小泉今日子、滿島光、菅野美穗、伊勢谷友介等演出。4個女囚犯加上刑務官,為了身陷冤獄的同伴,決定向奸險帥哥社長實行充滿搞笑梗的復仇計劃。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監獄のお姫さま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7-10-17
時 間:逢星期二晚十時

編 劇:宮藤官九郎
導 演:金子文紀、福田亮介、坪井敏雄、渡瀬曉彥
監 製:金子文紀、宮崎真佐子

音 樂:ワンミュージック
主題歌:安室奈美惠「Showtim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馬場加代 — 小泉今日子 主演
若井雙葉 — 滿島光
江戶川忍 — 夏帆
大門洋子 — 坂井真紀
足立明美 — 森下愛子
勝田千夏 — 菅野美穗
板橋吾郎 — 伊勢谷友介
長谷川信彥 — 塚本高史
小島悠里 — 貓背椿
護摩初 — 池田成志
板橋晴海 — 乙葉


故事大綱

馬場加代(小泉今日子)曾為銀行職員,認識了作為同事的丈夫後結婚,育有一名兒子,之後經過15年,她發現丈夫出軌後大爆發用刀刺傷他,接著就以殺人未遂罪被捕,判入女子監獄服刑5年,現在已經出獄一年,在那5年她在獄中她認識了幾位同囚的女性。

足立明美(森下愛子)別名「姐御」,是前黑社會組長夫人,在丈夫犯上藏毒罪後她決定包庇他而認罪入獄。勝田千夏(菅野美穗)別名「財技」,本身是著名的經濟分析師,一直隱藏數億的資產來逃稅,被內奸出賣而入獄,但她卻能以獄中發生的事為本經營Facebook及電郵雜誌,以「魅力女囚犯」的身份每年得到數億收入。

大門洋子(坂井真紀)別名「女優」,她沉迷於某年輕男演員,為了追星的大量金錢而進行欺詐及盜用公款,被揭發後入獄。江戶川忍(夏帆)別名「公主」,是大型奶類製品公司江戶川乳業的社長千金,因為殺人而被判刑12年。小島悠里(貓背椿)別名「涮廚」,曾在高級涮涮鍋店工作,出獄後現時當上美容室的店長。

獄中看守她們的是刑務官若井雙葉(滿島光),別名「老師」,工作是向女囚犯提供職業訓練及教育,為人頭腦聰明又有迅速的執行力,對於犯罪者特別是再犯者異常僧恨。另外獄中還有監獄所長護摩初(池田成志),為了讓監獄有開朗正面形象而引入奇特的政策。

在獄中的時光加代最初不和別人交往,但在首領千夏的關心下開始產生同伴意識,另外一直討厭她們的雙葉在和5名女囚接觸後,漸漸打開心窗。然後她們發現刑期最長的「公主」忍其實是身陷冤獄,她當年被公司副社長板橋吾郎(伊勢谷友介)追求,之後二人拍拖打算結婚,在新婚旅行中忍卻因為懷疑殺死吾郎的戀人而被捕入獄。

其實吾郎本身有長期交往的戀人,只是為了下任社長的寶座而追求忍,之後他的戀人找他麻煩,於是他一不做二不休,殺死了戀人再嫁禍給忍讓社長引退,於是成為新社長並把公司改名為「EOD MILK」。已出獄的四人為了替獄中的忍報仇,決定策劃綁架吾郎兒子的計劃以讓他坦白真相,最不可思議的是作為刑務官討厭犯罪的雙葉也決定參與!

事件涉及檢察官長谷川信彥(塚本高史),他擁有優秀的觀察力,一直對當年以忍為主角的「爆笑乳酪公主」事件感興趣,同時對案件的判決感到懷疑。板橋晴海(乙葉)是吾郎的妻子,當年因為演出EDO MILK的廣告而認識吾郎,結婚後一直全力支持丈夫,但疼愛的兒子被捲入綁架事件。

女囚犯和刑務官的組合,在不可思議的犯罪計劃中,帶出一部有笑有淚反思人生和幸福為何的劇集。《監獄公主》編劇為鬼材宮藤官九郎,10月17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6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