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香取稻垣草彅剛「新的地圖」公佈拍攝電影回饋粉絲 (片)


Share


【日影】10/16:由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成立的網站「新的地圖」,準時在事前公佈的16日凌晨作出重大發表,將和稱為「NAKAMA」的網站會員一起製作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同時三子的照片及本格始動影片公開,粉絲大興奮!詳細報導:

由前SMAP三子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成立的網站「新的地圖」,在9月22日成立後說明10月16日會有重大發表,結果今天凌晨3時公佈將製作電影《臭小子與美麗世界》(クソ野郎と美しき世界),同時公開題為「本格始動」的影片,三子現身同時帶出上映日。

網站的更新表示網站會和稱為「NAKAMA」(伙伴)的會員一起製作電影,原因是他們一直在想給大家的東西不只是會員的特典,是要讓各位NAKAMA感到高興的東西,思前想後結果就是以電影作回應。

公開的影片和上次差不多,都是拍著不同人穿上代表網站的方向標記衣服的背部,包括步行及騎電單車,之後三人回頭顯示出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三人的臉,最後寫上《臭小子與美麗世界》的片名,及2018年春天公映的訊息。

不少粉絲在凌晨已經守候等待網站的公佈,不少人在社交網絡留言恭賀「新的地圖」正式啟動,對於官方網站能公開如此消息十分高興。此外網站也正式上載了有三子頭像的主圖,及公佈將於11月2日在AbemaTV上演出。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