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4: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Share



【社會】大阪人氣拉麵店除了拉麵香還混有大麻香店主被捕休業 (片)

【社會】大阪人氣拉麵店「Antaga大正」經常上雜誌也曾獲得Tabelog最佳拉麵的獎狀,最近貼出休業兩星期公告,因為是店主被捕!該店一直以來除了拉麵香氣還有另一種氣味,有曾吸食大麻的客人認出是大麻的味道,最近大阪警方採取行動拘捕32歲的店主梶林洋介,他直認5,6年前開始吸食大麻,因為在家不能吸,於是在拉麵店關門後吸食,但否認向客人售賣大麻。最有趣是店內有「NO SMOKING」的標記,有客人知道事件後,揶揄說原來只禁香煙不禁大麻……


【活動】奈良著名「切鹿角」祭典現場直擊到底是否人道? (片)

【活動】奈良最著名是鹿,與此相關的秋日祭典「切鹿角」(鹿の角きり)早前在世界遺產春日大社舉行,在會場中工作人員會用繩套在奔跑中的公鹿,把其抓住後眾人合力按在地上,由神職人員把鹿角切下來祭祀上天。這是1671年已經開始的祭典,近年有人只看祭典照片就高呼不人道,但其實鹿角沒有神經鹿不會痛,而且在鹿的發情期互相攻擊或撞擊人類時,保留鹿角的話很可能會造成傷亡,所以切鹿角是人與鹿和平共存的重要活動。送上活動影片,了解當中的真正意義。


【美食】日本氣溫急降東京跌至15度什麼火鍋配料逆市降價7成? (片)

【美食】日本氣溫急降,5日早上北海道札幌市手稻山錄得本年初冠雪,東北數座高山也有積雪,東京氣溫急降至14.3度,寒冷時日本人常吃的野菜鍋也因為蕃茄及捲心菜格價上升而讓大家感無奈。但原來轉轉配料就會便宜,例如白菜價格比去年下跌60%,去年一條蘿蔔的價錢今年可以買四條!此外降價還有冬菇、大蔥等,用這些作配料一客四人前的火鍋成本由去年1300円減至1000円,成為日本低收入家庭的福音!這個冬天你要吃什麼火鍋?


【社會】東京讀賣樂園過山車在50米高處煞停原因竟然是… (片)

【社會】日本的遊樂園以安全見稱,最近東京近郊讀賣樂園的人氣過山車就在最高50米處緊急停下,原因和故障無關,而是職員從監控電視上看到一名約10歲少女緊緊抱著鄰座的父親,因為她的姿勢可能引發問題,於是把車停下,職員爬上樓梯到現場了解情況,少女表示只是因為太害怕,希望繼續乘坐,父親則一直在為惹起麻煩說抱歉,在職員確認安全後過山車再開,前後花了10分鐘時間。看起來是很小的事,但看完這報導,你會更放心在日本玩機動遊戲吧?


【零食】東京最強伴手禮「Suica巧克力」因好評延續發售必買!

【零食】現時日本社交網絡上最熱零食是「Suica巧克力」,8月底在JR東京站內「THE GIFT SHOP」限定發售後,因為包裝和Suica卡無異,內裡是企鵝樣子的巧克力,有趣可愛非常受歡迎,更成為海外遊客的最強伴手禮。原定只發售至9月底,但因為好評,10月開始改在東京站八重洲南口閘內的「Pensta」商店發售,每盒16粒連稅756円。如果你去東京的話,請幫我買三盒……


【景點】熊本地震1年半後熊本城大天守維修現況航拍公開 (片)

【景點】熊本地震經過1年半,作為熊本象徵的熊本城已正式動工進行大維修。早前媒體得到許可使用航拍機進行拍攝,可以看到整個熊本城被包圍,只能看到大天守最上層的展望室正進行解體重建,屋頂現時只有混凝土,在太陽照射下出現白色的光輝。為了吸收地震中瓦片大量跌落的問題,當局正檢討把瓦片全部固定的做法。預計大天守將於2019年重開,但整座熊本城要到2037年才完全復元。加油熊本!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0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