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4: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Share



【寫真】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24P)

【寫真】10/11:今天介紹比較成熟的女優,古瀨繪理今年39歲,2000年加入NHK山形放送局當主持,因為她在節目演出時仙台局的主持對於她擁有巨乳感到驚訝,2003年報章以她出身地尾花澤市的名物西瓜為本,稱她為「西瓜奶」,然而同年出現她和山形足球隊監督柱谷幸一不倫的報導,因為形象問題離開了NHK轉戰其他電視台,柱谷更因此成為J League史上首個因緋聞而下台的監督。

2006年更以天賦本錢加入寫真界成為話題,2011年和比她大8歲的男性結婚,2012誕下男孩。今年她在寫真界再起風雲,因為年中她推出了第2本寫真集「陽だまり」,以半裸手胸罩的極限性感展示她的傲人H奶,保持得不錯的身型,加上帶朦朧美的照片,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她已經年近40。送上她為宣傳寫真集而在週刊公開的宣傳照,愛熟女的朋友注意。


【寫真】永尾瑪利亞推出新寫真挑戰床上浴缸半裸及野外露出 (25P,片)

【寫真】10/12:永尾瑪利亞從AKB48畢業後,曝光率反而更高,因為她進行性感大解放,尺度越來越大。將於10月底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的她,為了宣傳最近在不同的雜誌上公開部分內容,除了常見的水著及內衣照,更進一步挑戰床上及浴缸內半裸,以至在戶外脫內褲的大膽照,有如小惡魔上身,很配合她的形象。送上這批寫真合集,能讓你流鼻血嗎?


【寫真】17歲大原優乃以童顏配合無法一手掌握F奶成話題新星 (24P,片)

【寫真】10/13:17歲的大原優乃可說是最近寫真界的最熱話題人物,因為她有當「Dream 5」成員憑唱《妖怪手錶》主題曲而上紅白的經驗,去年底在組合解散後轉戰寫真界,明明是童顏卻有不可思議無法一手掌握的F杯巨乳,就像是動畫中常見的爆乳妹妹感覺,令人想入非非。近期她在週刊上越來越活躍,送上數輯寫真的合集,17歲是犯罪的請注意!


【寫真】譜久村聖應邀拍攝清純性感寫真記念早女少女組結成20周年 (27P,片)

【寫真】10/09:早女少女組今年組成20周年,為記念週刊請來現時「早女少女組’17」譜久村聖拍攝寫真,將於本月底21歲生日的她現為第9代隊長,她2006年參加Hello Project的選拔,2008年正式出道,2012年正式加入早女少女組,在2014年道重沙由美畢業後,以18歲之齡接棒成為史上最年輕的隊長。外表清純的她一直有參與寫真拍攝,寫真集已經推出了四本很有經驗,今次她在水著中展示已發育的美乳身材,你會因為她而更關注早安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92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