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4:戶田惠梨香成田凌因《CODE BLUE 3》共演發展姊弟戀!新垣結衣在《混雙》七變化公開包括黑辣妹及禮物形象,晨間劇《笑天家》千葉雄大溫柔眼鏡男形象大受歡迎人氣爆升,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前NHK主播古瀨繪理以半裸極限性感展示39歲不倒西瓜奶


Share



【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駕車撞上狗仔車超斷正詳細直擊

【日藝】10/13:昨天有報章爆出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交往的報導,今天出版的「FRIDAY」公開反擊表示其實情報是由其記者發現,對於其他媒體搶先報導表達不滿。

早前成田凌在MEN’S NON-NO的活動上為交通事故公開謝罪,原來涉事的車輛正是FRIDAY狗仔隊的戰車!某夜在澀谷區的路上,成田凌駕駛的車子從後撞上狗仔隊的車,讓對方的車子出現30厘米的刮痕。警察接報到場進行調查,雖然司機是成田凌,但率先下車和警察談話是坐在旁邊的戶田惠梨香。

她向警察報上本名戶田惠梨香,並對於沒有注意交通情況而撞上其他車子感到抱歉。警察發現駕車的不是她,而她就說因為車子屬於她所以才下車對應。在警察要求下,戶田走到車子把車上司機帶過來,警察查看他的駕駛執照,確認他是成田凌。

警察問他做什麼工作,他回應說「自營業」,警察再問他有沒有受傷,他小聲說沒有。之後他們一起檢查被撞車子的情況,被撞車上的人此時自報「FRIDAY」記者身份,戶田聽到後立即說「嘩哈哈!真厲害呢」。此時戶田所屬事務所的社長已經趕到現場,看到記者的名片感到驚訝,接著再商討賠償等事宜。

昨天SANSPO的報導中寫成田和戶田「有一起駕車兜風的目擊情報」,「FRIDAY」就以此來嘲笑對方「這樣寫根本不暢快」。發生交通意外對象還是狗仔隊,加上有警察在場,成田凌及戶田惠梨香可說是近年最「斷正」的一對銀色情侶。

新聞源自:FRIDAY


【日樂】蘆田愛菜鈴木福時隔6年13歲再跳唱「Marumori」

【日樂】10/11:蘆田愛菜及鈴木福將於NHK音樂節目「うたコン」中再次演出大熱作「マル・マル・モリ・モリ!」,當年他們7歲上紅白演出此曲打破史上最年輕出場歌手紀錄,時隔6年已經13歲的他們身高已經增長了30cm,10月他們進行錄影,司儀谷原章介對於他們已經長大感到驚訝,在他們唱歌前現場播出他們當年紅白演出的片段,讓他們覺得緊張又難忘。

蘆田愛菜表示很久沒跳舞能再跳感到高興,因為之前進行多次練習,所以很容易就記起。鈴木福就說中學的朋友對他說要在運動會上一起跳這支舞。節目10月14日播放。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樂】傳有村架純再當紅白司儀,邀請桑田安室演出起暗湧

【日樂】10/11:NHK紅白歌合戰新的傳聞,包括有村架純很可能連續兩年當紅組司儀。她去年當紅白司儀得到不錯的評價,其主演晨間劇《雛鳥》雖然開始時收視低,但之後越升越高,為NHK帶來貢獻,加上NHK現時全力邀請唱出該作主題曲的桑田佳祐演出紅白,有村當司儀的話就能和他在電視上共演成為話題。不過也有傳會找之前主演晨間劇,今年人氣上升的高畑充希。

然而桑田佳祐方面也未必答應,因為今年8月在NHK的音樂節目「SONGS」中他已經和有村架純等劇中演員共演,桑田一方質疑同樣做法來兩次是否必要。此外他在大除夕當晚在橫濱舉行 Southern All Stars 的跨年演唱會,要參加紅白只能直播演出,和每年都以此方法參與紅白的福山雅治一樣。問題是他們二人同屬事務所AMUSE,今年AMUSE因為小出惠介的未年年淫行事件已經成為焦點,不會想因為得到兩場直播的優厚待遇而引發更多的反感。

至於最受關注的安室奈美惠,雖然NHK全力邀請,但似乎交涉困難,因為安室有完美主義,她自知不擅談話,對於在紅白演出可能無法達到自己滿意的水平,故此有傳她再一次以錄影演出作條件,就像去年宇多田光那樣,但NHK當然全力希望她最後的紅白可以在現場演出,相信雙方還會進行拉鋸。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劇】武井咲婚後首度現身主演作活動上藤岡靛說「安全第一」

【日劇】10/09:藤岡靛及武井咲8日出席雙主演作《從現在開始威脅你》的座談會,這是武井咲宣佈和TAKAHIRO結婚及懷孕後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身穿黑色絲質連身裙的她穿沒有高跟的黑鞋,明顯為了懷孕的安全著想,在活動完結後記者高聲對她說恭喜,她笑而不語。

活動中她提及對藤岡的印象是他在現場常說「安全第一」,而藤岡也說這是為了不讓受傷和生病發生,他還說武井的笑容很出色,希望可以看到她更多的笑臉。他大爆武井拍完後很快就要回家,為了爭取時間她是邊離開拍攝現場邊脫戲服。是日鈴木伸之、島崎遙香也有出席。《從現在開始威脅你》10月15日NTV日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新垣結衣瑛太上乒乓球雜誌封面創該刊先例

【日影】10/13:新垣結衣及瑛太登上雜誌「卓球王国」12月號的封面,是該雜誌創刊20年以來首次有體育選手以外的人登場,原因當然是二人主演電影《混雙》上映在即,雜誌內有2人的7頁訪問,提及二人在打乒乓球場面的演技,還有就電影中的混雙比賽由電影中所有演員的乒乓球指導員川口陽陽提供混雙的攻略法。

《混雙》21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中山美穗再演《世界奇妙物語》內向主婦變身饒舌高手

【日劇】10/09:中山美穗時隔27年再演《世界奇妙物語》,上次已經是1990年該系列的第1話。今次她在「即興饒舌的母親」演細川房子,有著不關心家庭的丈夫(伊藤正幸)及很冷淡的中一兒子(高木星來),她本身在超市當兼職,因為性格內向對於麻煩客人都不敢開口,對於性騷擾她的店長(松尾諭)也無法反抗,過著無力的每天。

某天她遇上遇上奇怪的商人(古舘寛治),向他買下可以消減壓力的高級唇膏,然而她塗上後腦內出現奇怪聲音,口中自然地吐出不輸專業的饒舌,突然大變的她能否改變現時的生活?

今次是中山首度挑戰饒舌,為此她進行了猛烈特訓,作為歌手的她表示因為饒舌沒有音階感到不知怎樣演出,試過後覺得真的很困難。對於劇本她是看完就很希望演出,就算當作是書本去看也很有趣。今次和上次在《世界奇妙物語》演的恐怖作品不同,有著新鮮的感覺,主角饒言時解放壓力的瞬間,觀眾也能得到釋放。

同時演出有日本著名的饒言藝人ACE,將和中山進行饒言的終極對決。《世界奇妙物語 ’17秋之特別篇》10月1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3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