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戶田惠梨香成田凌駕車撞上狗仔車超斷正詳細直擊


Share


【日藝】10/13:昨天有報章爆出戶田惠梨香及成田凌交往的報導,今天出版的「FRIDAY」公開反擊表示其實情報是由其記者發現,對於其他媒體搶先報導表達不滿。

早前成田凌在MEN’S NON-NO的活動上為交通事故公開謝罪,原來涉事的車輛正是FRIDAY狗仔隊的戰車!某夜在澀谷區的路上,成田凌駕駛的車子從後撞上狗仔隊的車,讓對方的車子出現30厘米的刮痕。警察接報到場進行調查,雖然司機是成田凌,但率先下車和警察談話是坐在旁邊的戶田惠梨香。

她向警察報上本名戶田惠梨香,並對於沒有注意交通情況而撞上其他車子感到抱歉。警察發現駕車的不是她,而她就說因為車子屬於她所以才下車對應。在警察要求下,戶田走到車子把車上司機帶過來,警察查看他的駕駛執照,確認他是成田凌。

警察問他做什麼工作,他回應說「自營業」,警察再問他有沒有受傷,他小聲說沒有。之後他們一起檢查被撞車子的情況,被撞車上的人此時自報「FRIDAY」記者身份,戶田聽到後立即說「嘩哈哈!真厲害呢」。此時戶田所屬事務所的社長已經趕到現場,看到記者的名片感到驚訝,接著再商討賠償等事宜。

昨天SANSPO的報導中寫成田和戶田「有一起駕車兜風的目擊情報」,「FRIDAY」就以此來嘲笑對方「這樣寫根本不暢快」。發生交通意外對象還是狗仔隊,加上有警察在場,成田凌及戶田惠梨香可說是近年最「斷正」的一對銀色情侶。

新聞源自:FRIDAY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