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高校》三浦春馬、黑木美沙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朝日土11《大人高校》,由三浦春馬、黑木美沙、高橋克實、龍星涼等演出。政府下令30歲以上處男處女要入讀學校學習兩性之間的戀愛及性愛,東大精英及不倫處女等在當中以破處為目標奮鬥。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オトナ高校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7-10-14
時 間:逢星期六晚十一時

編 劇:橋本裕志
導 演:瑠東東一郎、山本大輔
監 製:三輪祐見子、貴島彩理、松野千鶴子

音 樂:
主題歌:高橋優「ルポルタージュ」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荒川英人 — 三浦春馬 主演
園部真希 — 黑木美沙
權田勘助 — 高橋克實
山田翔馬 — 龍星涼
姫谷櫻 — 松井愛莉
斑益美 — 山田真步
川本・卡洛斯・有 — 夕輝壽太
持田守 — 正名僕藏
嘉數喜一郎 — 杉本哲太


故事大綱

日本政府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推出「第2義務教育法案」,所有30歲以上的處男處女都會被強制送到「大人高校」,,學習兩性相處之道及戀愛,完全是異想天開的法案。

荒川英人(三浦春馬)東大畢業後加入頂級銀行「大和銀行」當國際部職員,是未來的高層人選。身高、學歷高、收入高「三高」的他人人都認為是精英中的精英,實際上30歲的他還是處男。他雖然一直隱藏此事,但某天收到國家送上的入學通知書,讓他驚訝為什麼國家可以查到。

因為入讀「大人高校」會被認定是人生失敗組,荒川的人生開始崩潰,特別是他條件好自尊心高更感受到屈辱,無法捨棄東大畢業光環的他,常以高高在上的目光進行分析,也會在和女性的約會中不斷表現自己,是一個頭腦聰明的戀愛笨蛋。

權田勘助(高橋克實)是英人的上司,當大和銀行國際部部長的他在女性關係上戰績出眾,常被年輕女生說他是「有錢的精英大叔」,他本人也常說「最近女性方面很飽足」。然而以上這些全部都是偽裝,真身是55歲的處男!被國家強制送到大人高校後,和部下英人當同學,構成亦敵亦友的關係。

園部真希(黑木美紗)是明言「工作就是戀人!」的強大事業女性,本來她想同時成就工作和戀愛,但在工作上及聯誼上她都被認為是「不可愛的女人」。對她有意的男性基本上都已有另一半,現在她也和上司不倫中。雖然她甘心當2號,但因為對象覺得和她做愛「太沉重」讓她成為「備胎處女」,同時也形成她對和單身男人進行真正戀愛有恐怖感。

斑益美(山田真步)是社會稱為「個性彆扭女子」的代表,她一直在老家寄居,人生樂趣就是當御宅族,沉迷於對2次元王子的妄想,女子力接近零,因為長期躲在家中無人知道她變成怎樣,在她住的社區內人人稱她是「卑彌呼級數的謎團」,理所當然是個處女。

川本‧卡洛斯‧有(夕輝壽太)有巴西人的血統,現為人氣便當店的帥哥店長,他高中時代曾在棒球部奮鬥十分有男子氣概,但之後因肩傷引退,就變成溫柔又輕浮的性格。他超受歡迎,號稱睡過1000名以上的女性,他為何至今仍是處男,堪稱國家級的謎團。

這些學生的班主任是山田翔馬(龍星涼),雖然學生對於由比自己更年輕的他教導戀愛的事十分反感,但他面對年長的學生全不畏懼,會對他們說「你們是腐爛的櫻桃!」,並以壓倒性的戀愛理論進行毒舌斯巴達式教育,充滿存在感。私生活上他是有5個孩子的單親爸爸,經營著酒吧,為了生計才加入大人高校。

姫谷櫻(松井愛莉)是主角們的副班主任,她本身是大和銀行分公司的職員,是英人暗戀的對象,當英人和她在大人高校相遇時以為她是處女而暗喜,不料發現她是自己的老師。她擁有強烈的性慾,有百戰練磨的性經驗,擅於利用自己的優勢和大量男性建立炮友關係,是色氣小惡魔教師。

另一副班主任是持田守(正名僕藏),他雖然外表不怎樣,卻是和超美女結婚後現有5個情婦的愛情勝利組,會向學生灌輸「人並不是靠外表」的強烈想法。校長嘉數喜一郎(杉本哲太)真身是內閣特別政務官,執行國家特命向學生親自送上入學召喚書,為人神出鬼没充滿謎團。

大人高校的學生,只要成功打破處子之身就可以畢業,到底這些各有特色的處男處女,如何在戀愛和性愛中成長?他們破處的對象會是誰?這部題材獨特的日劇,在把現有媒體融合,在數碼世代以廣闊方向創立嶄新計劃的新劇檔播出,10月14日朝日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60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