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野圭吾《假面飯店》真人化木村拓哉長澤雅美共演


Share


【日影】10/12:東野圭吾小說再度真人電影化,2011年作品《假面飯店》將由首演刑警的木村拓哉主演,長澤雅美共演。故事講述東京發生連續預告殺人事件,現場留下不能解開的數字序列,因為第四次預告中說明犯罪地點為高級飯店「東京柯迪希亞飯店」,決定由搜查一課精英刑警新田浩介(木村拓哉)假扮成櫃檯服務員混入飯店進行調查。

負責為新人新田進行指導及協助調查的是優秀的櫃檯職員山岸尚美(長澤雅美),面對不斷出現的住宿客人,新田以「優先逮捕犯人」而不斷看破客人的假面,於是和「重視客人安全」的山岸出現水溝油的情況,但隨著搜查進行,二人作為專業人士逐漸了解對方的價值觀,漸漸建立互相信賴的關係。然而某天事件出現緊急的發展,到底真正的犯人是誰?

《假面飯店》的原著小說至今賣出超過275萬部,是東野圭吾假面系列的首作,最新作《假面之夜》早前發售成為話題。主演的木村拓哉過去演過無數專業角色,包括檢察官、首相、外科醫生等,意外地今次才首演刑警,他表示原著非常有趣,對於如何體現當中的情節感到壓力,但會為此而努力。其角色既是刑警又是飯店職員,是很有趣的平衡,因為穿上飯店制服會自然地挺直,也讓他的姿勢變得良好。

長澤就說看原著小說時,刑警和飯店職員的心情及對工作認真的態度讓她十分投入,會帶著角色的強大正義感及自尊心的意識去演出。作為二人的初共演,木村表示長澤的表情非常豐富,無論演什麼場面都很期待和她的合作,長澤就說首次拍檔木村十分期待。

《假面飯店》2019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52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