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傳有村架純再當紅白司儀,邀請桑田安室演出起暗湧


Share


【日樂】10/11:NHK紅白歌合戰新的傳聞,包括有村架純很可能連續兩年當紅組司儀。她去年當紅白司儀得到不錯的評價,其主演晨間劇《雛鳥》雖然開始時收視低,但之後越升越高,為NHK帶來貢獻,加上NHK現時全力邀請唱出該作主題曲的桑田佳祐演出紅白,有村當司儀的話就能和他在電視上共演成為話題。不過也有傳會找之前主演晨間劇,今年人氣上升的高畑充希。

然而桑田佳祐方面也未必答應,因為今年8月在NHK的音樂節目「SONGS」中他已經和有村架純等劇中演員共演,桑田一方質疑同樣做法來兩次是否必要。此外他在大除夕當晚在橫濱舉行 Southern All Stars 的跨年演唱會,要參加紅白只能直播演出,和每年都以此方法參與紅白的福山雅治一樣。問題是他們二人同屬事務所AMUSE,今年AMUSE因為小出惠介的未年年淫行事件已經成為焦點,不會想因為得到兩場直播的優厚待遇而引發更多的反感。

至於最受關注的安室奈美惠,雖然NHK全力邀請,但似乎交涉困難,因為安室有完美主義,她自知不擅談話,對於在紅白演出可能無法達到自己滿意的水平,故此有傳她再一次以錄影演出作條件,就像去年宇多田光那樣,但NHK當然全力希望她最後的紅白可以在現場演出,相信雙方還會進行拉鋸。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76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