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森南朋鈴木浩介桐谷健太三主演電影公開暴力色情預告 (片)


Share


【日影】10/11:大森南朋、鈴木浩介、桐谷健太三主演電影《Vigilante》公開預告影片故事講述高中時代已經失蹤的長男一郎(大森南朋),在印刷公司當社長兼社區警備團團長二男二郎(鈴木浩介),經營外派色情服務的三男三郎(桐谷健太),過著不同生活的三兄弟,因為父親的死而再見,在此之後三人的命運再度交錯,在慾望、野心、自尊的推動下,三兄弟會出現無法逃避的悲哀命運。

預告中一開始是一郎執著二郎的衣領質問他是誰,然後是二郎拿著父親的遺照與妻子篠田麻里子一起答謝出席葬禮的親友,然後二郎把父親的遺骨交給三郎,對方卻說不要。接著連續出現暴力場面,打架的三兄弟到底是要守護什麼?電影12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3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