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刑警弓神》試影會稻森泉當眾示範踢淺野忠信屁股


Share


【日劇】10/11:淺野忠信及神木隆之介主演《刑警弓神》10日舉行試影會,二人連同山本美月、仁科貴、橋本淳、稻森泉出席。他們都以劇中的衣裝登場,淺野就弓神上身展開對談。當司儀請他介紹角色時,他說是在不了解的情況下演出,至於角色名字「適當」怎樣讀,他說最近終於理解,一直覺得受訪時會被問及這問題。

對於拍檔神木隆之介,他說如果對方不在就沒辦法,所有事交給他就好,讓旁邊的神木苦笑。至於神木穿上西裝讓現場女性觀眾叫好,他說只是穿上就有這反應實在很好,過去穿西裝時都是演求職學生之類的角色,從未試過在認真就職時穿。對於淺野他說對方很溫柔,大家有喜歡去咖啡室的共通點,只是他們沒有一起去過。

連續24年演出日劇的稻森泉今次是首演刑警,她說角色像男人母性及溫柔全無,提及第1話有她對弓神發怒及踢他的場面,淺野說明明劇本沒有她就即興地出腳很過份,稻森立即解釋就劇本是有寫的,之後在司儀及觀眾的要求下她在台上重現踢淺野的場面。

《刑警弓神》10月12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