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弓神》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木10《刑警弓神》,由淺野忠信、神木隆之介、稻森泉、山本美月等演出。一個觀察力敏銳會進行違法搜查,一個認真又正義感強,二人組成凹凸拍檔,挑戰1話完結型的刑事劇案件。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刑事ゆがみ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10-12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井浦秀夫
編 劇:倉光泰子、大北はるか
導 演:西谷弘、加藤裕將、宮木正悟
監 製:藤野良太、高田雄貴

音 樂: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弓神適當 - 淺野忠信 主演
羽生虎夫 - 神木隆之介
菅能理香 - 稻森泉
町尾守 - 橋本淳
多多木舉男 - 仁科貴
冰川和美 - 山本美月
沢谷薫子 - 小倉優子
澤谷勝己 - 岡田義德
倉間藍子 - 大後壽壽花
押田マイ - 小倉優香
坂木望 - 杉咲花


故事大綱

弓神適當(淺野忠信)是浮世署刑事課強行犯係的刑警,職級為巡査部長,過去曾獲得「警視總監賞」的他,因為某事件被認為人格有問題,於是被調到分署。然而他擁有敏銳的觀察力,不會先入為主,無論對方是國會議員還是有10次前科的犯人,都會一視同仁,引出對方的真心話,從中看破犯罪者的心,為此他經常進行違法的搜查及不顧他人感受,是獨特的存在。

他的拍檔羽生虎夫(神木隆之介)職級是巡査長,和弓神相反他是個正義感強的認真刑警,為人帶點腹黑,他一直想提升逮捕率,覺得弓神的違法搜查會阻礙他的目標於是加以阻止,但他不自覺地會支援弓神的行動,為了解決案件而協助他,二人就此組成奇妙的凹凸拍檔。

他們的上司是強行犯係長菅能理香(稻森泉),她過去曾為弓神的部下,現在反當其上司。她雖然表面上對於弓神的行動感到驚訝,卻信賴他放任他以自己的方式進行搜查,會以直屬上司的身份為他的行動負責。此外同係還有最年長的成員,一直溫暖地守護凹凸拍檔的多多木舉男(仁科貴),及支持著同係的中堅刑警町尾守(橋本淳)。

另外弓神還有一名暗裡的拍檔冰川和美(山本美月),她有外表看不出來在街頭生活的強大,過去因為被捲入嚴重的事件導致失去說話能力,和弓神有很深的因緣。她擁有豐富的網絡知識及搜尋能力,作為酷酷的中性天才駭客,為弓神提供搜查上的協助。

主角面對的事件都是和現代社會問題有關,是很貼身的犯罪,每集除了解決案件,也會帶出當中隱藏的人與人之間感情,作為1話完結型劇集,每集都會邀請豪華的嘉賓演出,當中包括首話的岡田義德、大後壽壽花、小倉優香。

首個故事講述女大學生押田麻衣(小倉優香)倒在行人天橋下死亡,被認為是喝酒回家途中失足跌落樓梯而死,然而弓神感到屍體有可疑,把羽生拉到一起擅自進行調查。他從和美的情報中找到當日和麻衣一起喝酒的朋友倉間藍子(大後壽壽花),知道一星期前麻衣在電車內抓獲痴漢澤谷(岡田義德),麻衣接受了澤谷的現金而沒有報警,而她當晚就開始受到騷擾。弓神等人於是去發生痴漢事件的車站,和站員坂木望(杉咲花)相談,結果在坂木的協助下找到澤谷……

導演為《神探伽利略》《晝顏》的西谷弘,《刑警弓神》10月12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48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