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洋次《家族真命苦》開拍第三作夏川結衣離家出走


Share


【日影】10/09:以「家族」為主題拍攝電影50年以上的導演山田洋次,將拍攝《家族真命苦》系列第三輯,名為《妻子如玫瑰 家族真命苦III》。故事講述史枝(夏川結衣)和丈夫幸之助(西村雅彥)有兩個兒子,某天家中出現盜賊,偷走了她放在冰箱的私房錢,然而丈夫卻反而對她私藏金錢不滿,於是史枝爆發而離家出走。

負責家務的史枝不在後,平田家一片混亂,因為幸之助的母親富子身體不適,由父親周造代為打掃洗衣做飯,但因為他不習慣而經常出問題。就在大家感受到史枝存在的重要性後,平田家舉行緊急家族會議,為了是否要史枝回來而爭辯。

電影頭兩輯都是以同一家族出現騷動而引發觀眾共鳴,因為負責家務的史枝甚受觀眾關注和支持,所以決定第三輯以她為主角。電影早前已經開拍,山田導演表示今次是給妻子的讚歌,家庭主婦的工作很不容易,希望帶出主婦在家中到底有多重要,和上次由家庭外引發事件相比,今次是家庭內部問題,將會成為一部有深入意義的喜劇。

由《東京家族》開始集結的8名實力派演員將再一次集結,包括長女夫婦中嶋朋子及林家正藏,次男情侶妻夫木聰及蒼井優,還有風吹純、笹野高史、木場勝己、藤山扇治郎、德永ゆうき、笑福亭鶴瓶參演。《妻子如玫瑰 家族真命苦III》2018年5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3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