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山美穗再演《世界奇妙物語》內向主婦變身饒舌高手


Share


【日劇】10/09:中山美穗時隔27年再演《世界奇妙物語》,上次已經是1990年該系列的第1話。今次她在「即興饒舌的母親」演細川房子,有著不關心家庭的丈夫(伊藤正幸)及很冷淡的中一兒子(高木星來),她本身在超市當兼職,因為性格內向對於麻煩客人都不敢開口,對於性騷擾她的店長(松尾諭)也無法反抗,過著無力的每天。

某天她遇上遇上奇怪的商人(古舘寛治),向他買下可以消減壓力的高級唇膏,然而她塗上後腦內出現奇怪聲音,口中自然地吐出不輸專業的饒舌,突然大變的她能否改變現時的生活?

今次是中山首度挑戰饒舌,為此她進行了猛烈特訓,作為歌手的她表示因為饒舌沒有音階感到不知怎樣演出,試過後覺得真的很困難。對於劇本她是看完就很希望演出,就算當作是書本去看也很有趣。今次和上次在《世界奇妙物語》演的恐怖作品不同,有著新鮮的感覺,主角饒言時解放壓力的瞬間,觀眾也能得到釋放。

同時演出有日本著名的饒言藝人ACE,將和中山進行饒言的終極對決。《世界奇妙物語 ’17秋之特別篇》10月14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