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試影會山崎賢人竹內涼真大讚首話感動


Share


【日劇】10/09:《陸王》8日舉行特別試影會,主角役所廣司連同共演的山崎賢人、竹內涼真等登場。當中有演主角宿敵,大型體育用品公司「阿特蘭提斯」所屬職員的小籔千豐,提及和竹內涼真共演的場面,他說自己為了投入角色而沒怎樣說話,而竹內就經常找他說話十分溫柔,無視了他很多次後,會打算在完結前合照一張放上Instagram。

演主角兒子的山崎賢人表示現場播放的第1話很好,雖然最初和主角役所互相碰撞,但他其實很溫柔。至於演跑手的竹內涼真就說因為角色主力於賽跑而很少說話,現在回看劇集真的很感動,會帶著直到最後都用盡力量的感覺而努力拍攝。

至於15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的役所廣司就說15年前演連續劇的時候真的不容易,今次帶著5本劇本努力,同時感到非常高興,和一眾有魅力的人在一起,每日都很興奮刺激,是一部每星期都很熱鬧及有趣的劇集。

是日共演的上白石萌音、風間俊介、瀧皮爾也有出席活動。《陸王》10月15日TBS日9首播,初回2小時SP。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