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投電玩!Splatoon 漆彈大作戰2 我的入坑經過及組隊邀請


Share


高手影片推薦

在遊戲中進步,多玩多練自是必要,但另一重要方法是「看高手影片」。網上有不少人上載「漆彈大作戰2」的影片,廣東話國語日語英語都有,純粹介紹遊戲或者等級比較低的就不要花時間了,看S+級的高手,特別是前作已經是S+級的影片,絕對獲益良多,我有不少技巧和戰術都是參考自他們的。以下介紹三個我常看的頻道:

MOTTV – MOTTYのゲーム実況ちゃんねる!

會不時使用不同武器進行徹底介紹,也會分析遊戲更新的要點。他最強是 Nova Blaster (ノヴァブラスター) 這支短距離爆彈槍,其潛伏暗殺是一大看點。頻道中還有其他任天堂遊戲的影片,不過現時還是以「漆彈大作戰2」為主。直播風格取中庸之道,有感情有一定資訊量但不會太誇張。

ななとGames

也是會使用不同武器作示範,遊戲中能力和 MOTTY 表近,最大特點是直播時感情非常豐富,如果香川照之有「顏藝」,那他就有「聲藝」,如他用必殺技「花枝球」繞去敵人身後爆炸時高呼「從後方打擾了!」令人印象深刻,想看「演技」的朋友要看。

ダステル – DustelBox

不會怎樣介紹遊戲,遊戲中旁白也很少,演技欠奉就是專注於戰鬥,但他的實力明顯比另外兩位高一籌,當中雙槍的靈活滾地戰法達神級境界,被包圍中進行連殺的技巧令人嘆為觀止。不過他的頻道中「漆彈大作戰2」的影片越來越少,因為他本身是專業電競團隊「DNG」的成員,他數年前作為「BATTLEFIELD」團隊的皇牌成員,曾擊敗世界級的韓國隊而名揚國際。因為本身是帥哥,常上節目之餘也是NVIDIA及Logicool的代言人,最近更演出主流歌手的MV,根本就是電玩界的偶像。

順帶一提,Dustel所屬的DNG已經成立「漆彈大作戰2」部門,選出了4名代表 (當中不包括Dustel),想看最頂級的選手作戰,請留意這隊的消息。以下團隊介紹影片中旁白的正是 Dustel。給我年輕十多歲,我也想走他的路……

遊戲每個月都會推出祭典活動,分開兩個陣營進行對戰,勝出者可以獲得更多的獎勵,我只參加了第一次,第二次因為去了福岡公幹而錯過了,下月祭典期間我極有可能身處日本在看紅葉,所以這個月我會全力以赴的。

組隊邀請

根據上作的經驗,這遊戲流行一年時間沒問題,所以我也打算到明年夏天前會專心玩「漆彈大作戰2」,不過作為 4 VS 4 的遊戲,只有一個人孤軍作戰總有點乏味,特別是遇上亂來的隊友更感無奈,所以我希望可以找到同樣對這遊戲有興趣,想組隊在團隊排名中力爭上游的朋友。如果你:

1. 未年半年都打算主攻漆彈大作戰2
2. 會和隊友在連線對戰中進行對話 (廣東話及國語皆可)
3. 個人排名有A+或以上水準

歡迎去信至 [email protected] 相討組隊事宜,如果你本身已有團隊,我希望你可以介紹我加入,我會盡力不拖大家後腿的。

我明白以我的年紀和時間,不大可能打到世界冠軍級水平,不過我很希望可以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在遊戲中努力,重拾當年我打電玩時那純粹的心。

就算不是組隊,只是想交流打漆彈大作戰2的朋友,也很歡迎聯絡。放心,日劇和動畫我還是會繼續看和寫的,雖然近期產量可能會因為要花時間打電玩而少一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966  |   文章分類: 軟件遊戲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