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08:竹內涼真被曝和E奶寫真女優里里佳連續兩晚共渡春宵,天海祐希聲演《雷神索爾3》當史上最強女奸角死亡女神,川島海荷被拍到和40代TBS高層牽手約會推說喝醉不記得,大熱韓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翻拍篠原涼子廣瀨鈴真木陽子演出,水原希子以半裸型格照解放自我追求自由的瞬間


Share



【美食】時隔16年日本牛肉台灣解禁食客大讚像牛油般溶化 (片)

【美食】台灣美食愛好者福音!時隔16年日本產牛肉再度輸出至台灣。2001年日本發現首宗瘋牛症後,台灣就禁止日本牛肉進口,本月開始已有台北的日本餐廳提供宮崎牛排套餐,台灣食客吃完大讚入口像牛油般溶化口感一流。因為台灣媒體對於今次解禁多作詳盡報導,可以預計日本牛肉會在台灣捲起一輪熱潮。想知道現時日本最佳和牛是哪個品種,必看以下的報導:


【社會】東京日本橋火災居民跳樓逃生受傷瞬間直擊 (片)

【社會】10月4日東京日本橋發生火災,早上11時東京消防廳收到通報,室町一丁目一家7層高建築物冒出黑煙,立即出動27架消防車等車輛救火。現場為日本橋三越本店對面馬路,附近還有金子半之助等名店。火災期間有住在6樓75歲的女性跳去旁邊建築物時滑倒腰部受傷,還有37歲男性從2樓跳下時受傷,總共4人送院。大火兩小時後救熄。送上現場拍到上述居民跳樓逃生時的瞬間影像。


【美食】日本酒藏買酒遊客免稅制度開始向海外推廣日本酒 (片)

【美食】愛日本酒的朋友注意!本月開始外國遊客到指定48家日本酒藏見學時,除了有英語導遊(部分),現場試喝,在現場購買日本酒更可以免稅,政府的目標是促進日本酒的輸出,向全世界宣揚日本酒的魅力,不過也有小酒藏表示要他們對應外語是很大的負擔。作為清酒唎酒師我當然歡迎這個新措施,不過只有48家實在太少,而且酒本身既重又易碎不方便帶到海外,多點對應海外遊客的清酒吧會是更好的選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