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08:竹內涼真被曝和E奶寫真女優里里佳連續兩晚共渡春宵,天海祐希聲演《雷神索爾3》當史上最強女奸角死亡女神,川島海荷被拍到和40代TBS高層牽手約會推說喝醉不記得,大熱韓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翻拍篠原涼子廣瀨鈴真木陽子演出,水原希子以半裸型格照解放自我追求自由的瞬間


Share



【日影】大熱台影《那些年》日本翻拍山田裕貴齋藤飛鳥主演

【日影】10/04:由九把刀執導,2011年爆紅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打破了香港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繼2013年在日本公映後,現在決定翻拍日本版,由山田裕貴及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長谷川康夫執導。

日版故事舞台改為日本的地方都市,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和其他男同學在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某天浩介因為過份頑皮讓課堂中斷,大怒的老師於是找來班上的優等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來看管他,開始時二人水溝油,但之後真愛在忘記帶課本時得到浩介拯救,二人的距離一口氣縮短,展開了女生比男生早熟帶來的青澀初戀。

山田表示有看過台灣版,對於當中不加修飾地帶出高中生的世界觀覺得很出色,讓他久違地為電影而哭。今次主演這部動搖他內心的作品感到壓力,希望自己能好好傳遞那份感動,同時不破壞原作。齋藤就說沒想過初演電影就當主角,對此感到不安,希望能盡全力演好,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守護她。

共演者包括松本穗香、佐久本寶、國島直希、中田圭祐、遊佐亮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8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單戀》中谷美紀揚言和國仲涼子接吻要從向井理手中搶過來

【日劇】10/03:中谷美紀主演WOWOW連續劇《單戀》1日舉行試影會,共演的桐谷健太、國仲涼子、大谷亮平、永田琴導演出席,這是國仲在公佈懷有向井理第二個孩子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得到記者的祝福,她沒有作出回應,只帶著幸福的笑容回到後台。

劇中國仲有和女兒身男人心的中谷有激烈的接吻場面,她表示自從看了劇本就感到心跳,腦中一直在想怎樣拍攝自己應該怎樣反應,直到拍攝當日。對於同性初吻她說中谷很厲害,被她溫柔地包圍,現在想起也覺得緊張。至於中谷已經是第3次和女性接吻,她說國仲是她的最終目標,要從她丈夫向井理手上搶過來,而她事前努力地刷牙及吃薄荷糖,只希望涼子不會討厭。

《單戀》10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試影會櫻井翔想下次和蒼井優演夫婦

【日劇】10/06:日劇《只是先出生的我》4日舉行第1話試影會,主角櫻井翔連同蒼井優等登場。關於櫻井,蒼井表示他在拍攝現場在應該褒獎演學生的演員時就褒獎時機適合非常厲害,終於知道他受到大家喜歡的理由。至於櫻井就說自己和蒼井都已成為大人要對年輕的孩子說話,回想起2006年和蒼井共演《蜂蜜與幸運草》的時候大家還是美大生。

被問及下次二人再共演時演什麼角色最好,櫻井表示最初在《蜂蜜與幸運草》時二人關係由他單戀開始,下次演夫婦就好,蒼井則說希望自己當老師而櫻井是夜校學生,想看他一臉困惑的苦情角色。此外櫻井也提及自己購入了拍攝中高中生的潮流玩物「指尖陀螺」,但不懂得怎樣玩,於是叫蒼井問學生怎樣玩,但對方反問他為什麼不自己去問,結果高中生們教了他很多玩法,讓他很感動。

《只是先出生的我》10月14日NTV土10首播,初回擴大14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相武紗季誕下首個孩子母子健康

【日藝】10/04:相武紗季4日由事務所公佈已誕下孩子,出產日期及孩子性別並未公開,現時母子健康。相武是2015年1月和朋友介紹大6歲的化妝品公司社長交往結婚,去年5月3日正式結婚,早前雖然進入產休,還挺著大肚子拍攝以孕婦為目標的廣告。恭喜!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藝】EXILE ATSUSHI承認雜誌報導戀情但兩年前已經分手

【日藝】10/04:早前發售的「FRIDAY」報導EXILE主音之一37歲的ATSUSHI和20代圈外女性熱戀,4日他在自身的Instagram上承認關係,他表示突然看到4年前的照片被貼出感到很驚訝,過去和她交往是事實,但兩年前因為他決定去留學,大家走的路不同已經分手,而現在他並沒有新的戀情。提及該女性他說對方是圈外人,因為他的關係而兩年前分手感到有很大的責任,不過從心底希望能保護她的私隱。

報導指該女性在東京一家公立小學當教師,4年前冬天和ATSUSHI相識後很快就開始交往,但雜誌並未掌握二人分手的事,還在說二人已經相戀三年正準備結婚,似乎有點失策。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日劇】《派遣女公關‧彩華》發表會夏菜天木純森咲智美大鬥性感

【日劇】10/03:夏菜2日出席主演作《派遣女公關‧彩華》的製作發表會,作為5年來首度主演的作品,她表示5年前沒有想像過5年後會會演女公關,對於這個以惡來決定失敗的角色,覺得自己不是很配合。是日她穿上低胸露背的紅色裙子登場,共演的岡本夏美、上杉柊平、天木純、森咲智美同樣性感示人,此外現場還有由夏菜誘惑特別嘉賓尾形貴弘的場面。

《派遣女公關‧彩華》AbemaTV 9日開始配信,ABC 15日開始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