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08:竹內涼真被曝和E奶寫真女優里里佳連續兩晚共渡春宵,天海祐希聲演《雷神索爾3》當史上最強女奸角死亡女神,川島海荷被拍到和40代TBS高層牽手約會推說喝醉不記得,大熱韓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翻拍篠原涼子廣瀨鈴真木陽子演出,水原希子以半裸型格照解放自我追求自由的瞬間


Share



【寫真】水原希子以半裸型格照解放自我追求自由的瞬間 (47P)

【寫真】10/05:水原希子一直以在模特兒界及日劇電影活躍,今次卻罕有地上「週刊PLAYBOY」封面,還在雜誌內公開四十多張寫真照。照片由和水原同為混血兒的好友,以解放女性角度聞名的攝影師Monika Mogi負責,在洛杉磯帶出水原感到自由奔放的瞬間。因此當中不乏半裸以至有疑似露點的照片,從另一個角度認識水原的魅力吧!


【寫真】橋本梨菜推出首本寫真挑戰半裸單手遮不住的G杯黑巨乳 (26P,片)

【寫真】10/06:「日本第一黑寫真偶像」橋本梨菜最近推出了首本寫真集「RINA BLACK」,顧名思義賣點是她黝黑的膚色,當然燦爛的笑容及黑得發亮的G杯巨乳也是吸引之處,寫真集之內更有挑戰半裸手胸罩的極限性感,可以感受到「單手遮不住」的胸前壓迫感!同時送上她和另一女優犬童美乃梨的合體寫真,讓大家看看巨乳的黑白配,你喜歡哪位?我還是覺得黑色較健康吸引!同時送上兩位進行黑白對碰時的波濤胸湧影片。


【寫真】摺河洸(ほのか)以陽光笑容纖瘦身型從賣啤酒轉身寫真女優 (24P)

【寫真】10/03:今天有小野乃乃香之後另一位從啤酒女郎轉身成為寫真女優的「ほのか」,原名「摺河洸」的她曾在橫濱球場賣啤酒,因為甜美可愛大受歡迎,曾創下一年賣出24000杯啤酒的紀錄,加上在關東的大學選美中獲獎,結果2016年被事務所發掘加入藝能界,除了拍寫真還在不少綜藝節目中演出,最新是在日劇《特命係長 只野仁》登場。你會喜歡擁有陽光笑容和纖瘦身型的她嗎?


【寫真】HKT48森保圓高嶺之花以大眼睛可愛笑容在寫真界性感發亮 (24P)

【寫真】10/04:20歲的森保圓是HKT48成員,她2011年參加1期生考試合格同年出道,至今獲選拔為AKB48單曲成員一次,本屆總選排31位打入「Under Girls」。她曾習鋼琴多年,擁有絕對音感及高深音樂造詣,被認為是HKT48中唱歌最出色成員之一。她擁有大眼睛及大小姐氣質,不笑的時候令人感到冷酷,故被稱為高嶺之花,但笑起來還是很可愛,至於身型偏向纖瘦也有一定看頭。送上她的寫真合集,會是你的「Type」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6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