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川島海荷被拍到和40代TBS高層牽手約會推說喝醉不記得


Share


【日藝】10/06:川島海荷被拍到和TBS高層牽手約會。9月某個星期五的晚上7時,川島和A氏到東京一家人氣肉料理專門店吃飯,那裡以野味聞名,二人開了配合料理的葡萄酒,一邊喝一邊談最近看了什麼作品,非常投契,二人喝完一整支酒後,到了約10時再點白蘭地,又一喝而盡。

臉紅的二人結帳後離開餐廳,在微風下二人在住宅區的小街上手牽手前行,約10時半進入一家隱世酒吧,是A氏所選。接著2人和藝能關係者見面再喝,直到12時左右A氏送川島出店門,然後她一個人乘計程車離開。

記者在另一天直接追問川島,她表示和A氏是因為拍攝劇集而認識,偶然找他相談事務,至於牽手方面,她表示有點醉已不記得,也否定了二人交往的事。至於TBS的公關部也配合著回應說二人是相談公務,A氏過去一直很照顧川島,對方就像哥哥那樣仰慕他,並非戀愛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