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奈小姐》第10話 (6.5分) + 總評 (7.0分)


Share


結果Nick Namba忽然回來,給予了禮和麗音各種開導,反而沒有去找神奈。筆者覺得這個安排也是各種牽強,編劇是不是有點寫不下去?實在看到有點不耐。

最後禮到工地找到神奈,並向她告白,神奈也坦承自己的內心,結局圓滿。雖然編劇似乎要讓觀眾感動,但實在是看到很無感。

總評

此劇總體而言,前幾集還頗有亮點,成功發揮渡邊直美的搞笑功力,劇情除了歡笑也有動人處,角色塑造超成功。

可惜後半的劇情過於鬆散無亮點,劇情也有點太拖,逐漸失去本劇樂觀開朗,顏藝爆笑的成分。無論是Nick Namba、阿青老師與翔子、或者禮的外遇等,都顯得虎頭蛇尾。

此外禮與婆婆柳子的角色實在太不討喜,前者軟弱到讓人有點厭煩、後者毫無邏輯到讓人焦躁,都在消磨觀者耐心。

作為渡邊直美的第一部主演日劇,真的有點可惜。本來無論角色情節都很符合渡邊本身的性格,想必她演出時也是用盡了全部的力氣,不過實在不知道是漫畫原著就是如此,還是編劇的問題,導致本劇終究變得虎頭蛇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904  |   文章分類: 日劇總評,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