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的親子丼》真矢美季、吉本實憂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土11《櫻的親子丼》,由真矢美季、吉本實憂、本假屋唯香、塚田僚一等演出。書店店主為無家可歸的人免費送上親子丼,讓大家道出各自的困難人生,帶出不同社會問題,及主角悲痛的過去。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さくらの親子丼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7-10-07
時 間:逢星期六晚11時40分

編 劇:清水有生
導 演:阿部雄一、木内健人
監 製:市野直親、遠山圭介、浦井孝行、村山太郎

音 樂:富貴晴美
主題歌:Hilcrhyme「涙の種、幸せの花」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九十九櫻 - 真矢美季 主演
二宮梓美 - 吉本實憂
九十九恭子 - 本假屋唯香
九十九悠平 - 大地伸永
中西俊太 - 塚田僚一
君塚達也 - 今井悠貴
君塚美香 - 伊丹彩華
玉置玄 - 矢野浩二
佐伯風花 - 淺川梨奈
正木里惠 - 柳美稀
大六屋大將 - 河野洋一郎
米松君子 - 飯沼千惠子
米松加代子 - 齋藤惠美


故事大綱

在東京大田區羽田機場附近下町古書店「九十九堂」,由店主九十九櫻(真矢美季)獨自經營,在店內深處的一個房間,聚集了無處可去而肚子餓的人們,櫻會向他們送上親子丼,無論對像是誰都是免費,滿足他們的胃,溫暖他們的心。

然而櫻是因為悲哀的過去才開始提供親子丼,她本身有一子一女,16年前他的兒子因為一宗事件而死,因為無法走出傷痛,她和丈夫離婚後獨自經營書店,免費親子丼是源於那時發生的一件事。

去九十九堂的人,在肚子飽足之後,會開始向櫻訴說自己的故事,當中包括離開少年院為了妹妹的夢想而盡全力的少年,常想沒有這個孩子就好的煩惱單親媽媽,因為複雜家庭環境而出現飲食障礙的女教師,失去工作的自閉症男性等。櫻聽著他們的說話,有時會笑著鼓勵,有時會一起流淚,並常說出「想哭的時候哭了就好,流下的淚珠會有幸福的花盛放」之句。

過著離家出走生活的少女二宮梓美(吉本實憂)和正木里惠(柳美稀),某夜被小混混追趕而逃到公園,里惠想起有個地方可以免費吃親子丼的傳聞,於是就和梓美一起去九十九堂。在那裡她們遇上從少年院出來的君塚達也(今井悠貴),及擅於繪畫而有溝通困難的玉置玄(矢野浩二),面對櫻送上親手製作的親子丼,梓美和里惠重拾久未感受的溫暖。

之後梓美偶然會去九十九堂,和達也漸漸相熟後,開始說出自己的身世。她1歲的時候生母被殺,上前阻止的高中生侍應也在混亂中被殺。聽到梓美說話的櫻呆然站立,因為那位犧牲的高中生侍應正是她那的兒子九十九悠平(大地伸永)。和兒子死亡事件相關的梓美作出命運的相遇,櫻會有什麼行動?

此外在九十九堂還有櫻亡兒的好友中西俊太(塚田僚一),自兒子去世後櫻一直關照和信任他,而中西也十分尊敬櫻甚至有點怕她。櫻的女兒九十九恭子(本假屋唯香)當年跨越了失去哥哥的心病,離開家庭一個人居住,現作為自由寫手活躍,久別母親的她突然出現在九十九堂,會產生什麼變化?

《櫻的親子丼》編劇為《3年B組金八先生》63歲的清水有生,東海電視台製作,10月7日富士土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7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