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熱台影《那些年》日本翻拍山田裕貴齋藤飛鳥主演


Share


【日影】10/04:由九把刀執導,2011年爆紅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當年打破了香港的華語電影票房紀錄,繼2013年在日本公映後,現在決定翻拍日本版,由山田裕貴及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長谷川康夫執導。

日版故事舞台改為日本的地方都市,講述主角水島浩介(山田裕貴)和其他男同學在幼稚地過著高中生活,某天浩介因為過份頑皮讓課堂中斷,大怒的老師於是找來班上的優等生早瀨真愛(齋藤飛鳥)來看管他,開始時二人水溝油,但之後真愛在忘記帶課本時得到浩介拯救,二人的距離一口氣縮短,展開了女生比男生早熟帶來的青澀初戀。

山田表示有看過台灣版,對於當中不加修飾地帶出高中生的世界觀覺得很出色,讓他久違地為電影而哭。今次主演這部動搖他內心的作品感到壓力,希望自己能好好傳遞那份感動,同時不破壞原作。齋藤就說沒想過初演電影就當主角,對此感到不安,希望能盡全力演好,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守護她。

共演者包括松本穗香、佐久本寶、國島直希、中田圭祐、遊佐亮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2018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3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