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系列說了多少次我不會失敗米倉涼子都答錯


Share


【日劇】10/04: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 5》3日舉行製作發表會,由2012年起此作已經去到第5季,米倉表示想不到5年前開始演《Doctor-X》到了今天仍然能演大門未知子,感到不可思議,能和台上共演者相遇及共演感到很幸運。

是日進行問答,以主角名言「我不會失敗」到底在系列中講了多少之來出題,米倉回答是81次,結果答案是70次,米倉說覺得應該說過更多。之後現場播出這70次的精華影像,米倉說看起來還未說厭,不過也看到自己年齡的增長。

這天共演者包括永山絢斗、內田有紀、遠藤憲一、鈴木浩介、田中圭、是永瞳、久住小春、陣內孝則、岸部一德、段田安則、草刈正雄、西田敏行全體列陣,還有前日本女子國家足球隊主將澤穗希到場送花為大家進行鼓勵。

《Doctor-X 5》10月12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