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人高校》三浦春馬談演精英處男是演藝大挑戰


Share


【日劇】10/04:三浦春馬主演《大人高校》4日在朝日電視台本社舉行製作發表會,三浦連同共演的高橋克實、龍星涼、松井愛莉、夕輝壽太、黑木美紗,還有編劇橋本裕志登場。

劇中三浦演處男精英銀行員,他說角色是他演藝生涯中的挑戰,有著讓日本稍為明亮一點的期待感,每日拍攝都鼓勵著他。演其班主任的龍星涼說自己是首演教師,和一眾有經驗的前輩一起每日都感到壓力,希望大家會喜歡他那毒舌的部分。

演色氣小惡魔教師的松井愛莉表示角色為清楚系的賤婦,至今演出差不多沒有像今次那樣可以從上而下發言的經驗。演不倫處女的黑木說其角色是認真而努力的女性,希望她演到最後角色會變得幸福,然而最初收到邀請時一直在懷疑負責選角的人在想什麼,雖然感到不安,但知道高橋克實演處男同學就安心。

《大人高校》10月14日朝日土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