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小心輕放》綾瀨遙、西島秀俊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綾瀨遙表示今次是她首次在連續劇演主婦,角色既有「可愛又開朗」及「強大又帥氣」的部分,將挑戰日劇中少見的形象。劇集既有笑點,又有對抗惡勢力的動作,是很爽快又有很多看點的作品。

金城一紀就說今次是他首次為以女性為主角的劇集,要把家庭劇和動作融合難度很高,不過得到有壓倒性才能的綾瀨演出就感到安心,希望可以為觀眾帶來一部有笑有淚會興奮的娛樂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廣末涼子表示今次劇集有笑有淚有動作,由金城一紀寫的家庭劇加上綾瀨主演,肯定是出色又有趣的作品,自己有100%的期待度,會為了讓女性有共鳴及讓觀眾有爽快感而努力。

這是本田翼初演主婦角色,她說現時期待和不安感覺混在一起,但相信會和綾瀨及廣末好好地組成出色的團隊。三個性格和年齡不同的女性之間的「主婦對談」將成為本劇的一大賣點。

西島秀俊表示對於和金城及綾瀨合作,十分期待會產生怎樣的作品,這是他和綾瀨久別的共演,也是二人初次演夫婦,十分期待一眾奮鬥的女性們會交織出一部怎樣的劇集。

劍心評論

這是一部很微妙的劇集,綾瀨遙貴為一線女演員,演帶點笨拙實際有強悍一面的主婦頗適合(螢之光的進化版?),演技也不用擔心,但她最近兩部日劇《別讓我走》及《精靈守護者》收視都慘死,電影方面也不見得成績好,可說是陷入低迷期,今次在強大的共演者及幕後班底支持下,可說是不容有失。

金城一紀無論在《SP》及《BORDER》都有令人驚嘆的水準,然而過去10年只寫警察推理作品的他,突然跑去寫家庭劇,而且以籌備時間長產量極少而聞名的他,由3年1劇變成1年兩劇,完全令人摸不著頭腦。要知道編劇總有擅長和不擅長的劇種,例如戀愛劇出色的安達奈緒子不會寫好《CODE BLUE 3》,金城一紀今次跨界挑戰,還是在有點失手的《CRISIS》之後,實在令人擔心。

其他共演者一點都不失禮,西島秀俊無論是外型還是與金城一紀的合作經驗,都肯定會為劇集帶來正面的效果,還未計他和綾瀨的配襯度不俗。廣末涼子近年日劇的產量和水準都相當穩定,本身早結婚早當母親的她演劇中主婦角色可能是全劇最貼近的一個。本田翼一直以來演技都有問題,幸而憑上季《深海魚男》終於收穫了一些讚好,今次演天真妹妹主婦角色難度相對不高,期望她能從拖後腿部畢業。

看第一集已有倉科加奈當嘉賓,加上是一直保持強勢的NTV水10檔,相信之後的嘉賓都會有相當級數。一話一「案件」然後以主角過去作主軸的寫法十分大路,沒新鮮感但穩陣,只是金城一紀寫主婦和笑料的能力完全是個謎,還是抱觀望的態度好了,說不定他會寫出一部「主婦版GTO」。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太太,小心輕放》1分鐘預告片
《太太,小心輕放》本篇影像解禁
《太太,小心輕放》天然爆笑宣傳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3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