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小心輕放》綾瀨遙、西島秀俊 2017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水10《太太,小心輕放》,由綾瀨遙、西島秀俊、廣末涼子、本田翼等演出。人人羨慕的名媛主婦,內裡卻是充滿正義感為了朋友家庭而暴走的強大女性,同時隱藏著連丈夫也不能說的秘密。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想徹底了解此作必看!


劇 名:奥様は、取り扱い注意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7-10-04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金城一紀
導 演:豬股隆一、並木道子、高野舞
監 製:福士睦、枝見洋子、松本明子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伊佐山菜美 — 綾瀨遙 主演
大原優里 — 廣末涼子
佐藤京子 — 本田翼
伊佐山勇輝 — 西島秀俊
大原啓輔 — 石黑賢
大原啓吾 — 川口和空
佐藤渉 — 中尾明慶
佐藤良枝 — 銀粉蝶
水上知花 — 倉科加奈
水上喬史 — 近藤公園


故事大綱

伊佐山菜美(綾瀨遙)是一位名媛主婦,當初她為了得到安穩而幸福的新人生而參加聯誼,結果就在那裡認識了現時的丈夫,婚後搬到幽靜的高級住宅區,怎看都是人人羨慕的幸福太太。但婚後一年她開始覺得生活乏味,因為她本身非常不擅長料理和打掃,自製醬汁也沒有好評,丈夫漸漸選擇吃完飯才回家。

更重要是她有隱瞞丈夫的過去,孤獨地長大的她,一直過著緊張的生活而不知什麼是愛情,同時也培養出不甘於平凡生活的性格,為人正義感超強,發怒時會超兇暴。因為她身邊的主婦朋友和丈夫的關係,她有時不得不硬起來回復本色。

菜美的丈夫伊佐山勇輝(西島秀俊)和朋友一起經營IT企業,當日在聯誼會上遇上菜美對她一見鍾情,二人認識三個月後就結婚,勇輝對於有點天然的菜美十分包容是個溫柔的丈夫,然而他似乎不知道妻子擁有另一面,隨著菜美的行動他會發現嗎?

菜美在新居因為被鄰居主婦邀請參加料理教室而交到婚後首批朋友,當中包括大原優里(廣末涼子),作為一兒之母的她知識豐富又有行動力,在主婦三人組中她像姐姐般存在。她的丈夫大原啓輔(石黑賢)是大學教授,雖然很受學生歡迎,卻欠缺把想法實踐的行動力。至於他們的兒子大原啓吾(川口和空)今年已經10歲。

菜美的另一位好友是佐藤京子(本田翼),她好奇心旺盛而且表情豐富,就像活潑的妹妹,她的丈夫佐藤渉(中尾明慶)是其高中時代的男友,現於電子公司工作,為人比較柔弱。另外他們的家還住著涉的母親佐藤良枝(銀粉蝶),她是典型溺愛兒子的慈母,對媳婦京子很嚴格,也十分希望早點抱孫。

菜美在和主婦們建立友情的時候,也漸漸感受到身邊有些不平事,例如她察覺到上同一料理教室的水上知花(倉科加奈)似乎遭受家暴,於是和優里及京子相談,三人為了問出知花的真正心意而接近她,對方也漸漸打開心窗,說出被丈夫水上喬史(近藤公園)支配的真相。菜美為了拯救知花決定直接找喬史對話,在說話沒有用之時,菜美將以獨特的方式解決問題!

為了守護人生初次感受到的溫暖家庭和友情,菜美會比誰都更強大,帶來一部充滿愛與勇氣,有笑有淚有動作的作品。原案及編劇為《BORDER》《CRISIS》的金城一紀,導演為經常負責水10日劇包括《家政婦三田》《賣房女子》的豬股隆一,《太太,小心輕放》10月4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2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