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單戀》中谷美紀揚言和國仲涼子接吻要從向井理手中搶過來


Share


【日劇】10/03:中谷美紀主演WOWOW連續劇《單戀》1日舉行試影會,共演的桐谷健太、國仲涼子、大谷亮平、永田琴導演出席,這是國仲在公佈懷有向井理第二個孩子後首次在公開場合出現,得到記者的祝福,她沒有作出回應,只帶著幸福的笑容回到後台。

劇中國仲有和女兒身男人心的中谷有激烈的接吻場面,她表示自從看了劇本就感到心跳,腦中一直在想怎樣拍攝自己應該怎樣反應,直到拍攝當日。對於同性初吻她說中谷很厲害,被她溫柔地包圍,現在想起也覺得緊張。至於中谷已經是第3次和女性接吻,她說國仲是她的最終目標,要從她丈夫向井理手上搶過來,而她事前努力地刷牙及吃薄荷糖,只希望涼子不會討厭。

《單戀》10月21日WOWOW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