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志尊淳初主演當外星人挑戰「忖度」


Share


【日劇】10/03:《世界奇妙物語’17秋之特別篇》將有志尊淳主演,以今年打入流行語大賞的詞語「忖度」為主題的「SON-TAKU」。故事講述飲品公司為了記念創立25周年而舉行新產品開發會議,富田圭介(志尊淳)及山口未希(山崎紘菜)為參加計劃的年輕社員。

然而富田的真正身份是為了某項調查而潛入地球的外星人Tommy R2X,他發現了地球人自創的驚人溝通手段「忖度」,意思就是「揣測」,負責發表新計劃的未希面對各階層的重要員工前,用上各種形式的「忖度」,漸漸陷入困境,於是富田決定用其外星人能力拯救她,然而這也讓他產生了對未希的感情,讓他也陷入「忖度」的問題……

共演者還包括諏訪雅、六角慎司、「ずん」やす、並樹史郎等,10月14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