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熱韓影《陽光姊妹淘》日本翻拍篠原涼子廣瀨鈴真木陽子演出


Share


【日影】10/02:2011年超大熱口碑絕佳韓國電影《陽光姊妹淘》(Sunny) 宣佈由日本翻拍,由篠原涼子主演,因為高中好友只剩1個月命,決定尋回當日最親密之後斷交的多名姊妹,在各自改變後重拾永遠的友情。姊妹淘成員包括真木陽子、小池榮子、友坂里惠、渡邊直美,廣瀨鈴演主角少女時代。詳細報導:

2011年超大熱口碑絕佳韓國電影《陽光姊妹淘》(Sunny)宣佈由日本翻拍,由大根仁執導,篠原涼子、廣瀨鈴等豪華演員陣容集結參演。

日本版故事和韓國版接近,主角改為40歲的専業主婦阿部奈美(篠原涼子),她有一個工作出色的丈夫及高中生的女兒,雖然照顧家人的生活不錯沒什麼不滿,但心底總是感到有些不滿足。另一方面她的高中同學39歲的伊藤芹香(真木陽子)現為單身的女社長,然而她患上癌症只剩1個月命。

某天奈美和芹香時隔22年再遇,芹香對奈美說希望死前和高中時代關係很好的6人組「SUNNY」再相聚。她們6人在22年前因為某事件而斷絕了聯絡,然而奈美為了完成芹香最後的心願,說出「絕對會集合大家,我們的友情是永遠的!」的誓言,帶出跨越1/4世紀的感人友情故事。

導演大根仁表示對他來說《陽光姊妹淘》是最好的題材,雖然有著最華麗的演員陣容讓他心感震撼,但會帶著喜愛的心情拍出一部最棒的友情電影。製作人是和大根在《桃花期》《爆漫王》合作過的川村元氣,因為故事中有廿多年前主角年輕時代的場面,日本版也會改以90年代的J-Pop及流行時裝進行包裝。

姊妹淘其他成員包括小池榮子演裕子,當年她是毒舌但愛笑的女高中生,現在卻把過去一切封印,接受整容然後成為隆胸名媛。友坂里惠演心,她一直懷念著高中生活,現與丈夫離婚為了生計從事風俗事業。渡邊直美演梅,當年她因為單眼皮而感到自卑,現在已擁有雙眼皮,在房地產公司當營業員但成績不怎樣。此外還有廣瀨鈴演奈美的高中時代。

《陽光姊妹淘 強烈感覺‧強烈的愛》2018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