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石原里美新地鐵廣告帶你去日比谷看傳統擦鞋服務 (片)


Share


【日藝】09/29:石原里美主演的東京METRO廣告系列「Find my Tokyo.」最新推出「日比谷 染上歷史及文化色彩」篇,她穿上復古的裝束,和廣告上集已登場的模特兒安田聖愛一起,乘地鐵來到日比谷這個充滿酒店和劇場的時尚地區。

她們先到日本首家電影院「有楽町スバル座」看電影看到眼泛淚光,在發明「披薩吐司」的「cafe紅鹿舎」吃這傳統美食,之後到東京交通會館看超傳統的「擦鞋」服務,再到日本最古老的露天音樂廳「日比谷公園小音樂堂」,感受當中的風情。

廣告歌曲繼續由小林武史負責,由他與佐藤千亞妃及金子統昭合作,當中佐藤更在廣告最後的日比谷公園小音樂堂中登場。「日比谷 染上歷史及文化色彩」篇今天開始在網站、地鐵、電視公開。送上廣告: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