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福士蒼汰《笑傲曇天》東山紀之演最帥氣歷史名人岩倉具視


Share


【日劇】09/29:福士蒼汰主演動漫真人版電影《笑傲曇天》,東山紀之參戰,角色為歷史名人岩倉具視,作為明治政府右大臣的他,一直在調查每300年復活一次會帶來災害的大蛇,之後秘密地創立「犲」部隊,以阻止大蛇復活,他也負責對對由安倍蒼世(古川雄輝)等5名成員組成的「犲」下達指令,是能影響局勢的大人物。

東山表示岩倉在歷史中有很大的影響力非常偉大,能演出他這樣的人物感到無上光榮,然而相比起配合歷史,會更希望配合原作的形象。導演本廣克行就說起用東山是因為作品主要是一眾男性在明治維新時期亂舞,在一眾年輕帥哥之上,希望有一個帥氣而且有相當資歷的演員,所以找來東山演日本電影史上最帥氣的岩倉具視。

《笑傲曇天》2018年3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7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